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GGAD】我父母的沙雕巫师爱情 [三]

★当GGAD有对双胞胎,亲世代年龄操作,又名《我爸不可能是黑魔王》《我妈拒绝我爸的一百种方式》。 

11.
   
  阿不福思干了件蠢事,这不是他干的第一件蠢事,也绝不会是他干的最后一件蠢事,但却是让他后悔不已想跑去羊圈打地铺的事——虽然他只是开了个门。
   
   
  他竟然因为芙洛拉的请求一时心软,把大猪蹄子盖勒特放进了家门。盖勒特收起了嚣张气焰,一副要杀要剐悉听尊便的样子,阿利安娜体贴地给他沏了杯红茶,阿不福思则时刻准备拔出魔杖和他决一死战。
   
   
  听到动静的诺曼从书房里跑出来,一看见盖勒特就欢呼雀跃。阿不福思咬牙切齿地低声咒骂:“没良心的小崽子,有了便宜爹就不要把你拉扯大的叔叔了。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大为惊喜,平日里冷漠空寂的眼睛里是难以掩饰的喜悦之情。他矜持地对儿子敞开怀抱,甚至觉得自己今天就可以留在邓布利多家过夜了。
   
   
  诺曼扑向了他旁边包装华丽的紫色大礼盒,非常激动地亲了亲上面用雏菊花瓣凑成的的星星,最后才跟僵硬的盖勒特打招呼。
   
   
  阿不福思立刻对诺曼露出了亲切的笑容,他骄傲地大声说:“好孩子,叔叔果然没有白疼你!今晚给你挤一大盆羊奶!”
   
  
  羊:你怕不是想把我们榨干。
   
   
  盖勒特:“……”
   
   
  他,盖勒特·格林德沃,堂堂黑魔王,一个眼神能把小孩吓哭,一句话有千万人响应,此时此刻,却尴尬得想要失忆。
   
   
  但他显然不可能装作自己只是活动筋骨,也不能杀人灭口,更不可能对儿子发火。他正缓缓地垂下手臂,诺曼突然转过来,伸出小手抱了他一下。
   
   
  淡淡的奶香和熟悉的甜味萦绕住呼吸,他小心翼翼地,轻轻地抱住诺曼。这么小小的一只,脆弱得好像一道不可饶恕咒就可以夺去他宝贵的生命。
   
   
  这是与他血脉相连的孩子,是他和阿不思的孩子。
   
   
  诺曼很快就放开了他。尴尬的沉默还未降临,阿不思就从芙洛拉的房间里走了出来,他低头看着盖勒特,平静地说:“进来吧。”
   
   
  仿佛受到使命召唤,盖勒特立刻幻影移形上了二楼,他站在阿不思面前,露出一个桀骜又自信笑容,这的确十分有魅力——但阿不思只是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。
   
   
  诺曼觉得盖勒特浑身上下散发的气息就像一只求偶的孔雀。
    
   
  “阿不思……”
   
   
  “闭嘴。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闭嘴了。

  
  阿不福思幸灾乐祸地哼了一声,随意一瞥,却突然发现盖勒特竟然喝掉了大半杯红茶——妈的,早知道他就往里面投毒了。
   
   
12.
   
  芙洛拉眨眨清澈的大眼睛,头上顶着一撮毛的小白鸟也跟着眨眨圆溜溜的小眼睛。芙洛拉轻快地笑起来,笑容干净又甜美,盖勒特觉得就算女儿要拔光自己的毛他也愿意。
   
   
  阿不思放松地靠着沙发静静看书,诺曼躺在他的膝上小憩,嘴角微微上扬着,仿佛做了个温馨的美梦。
   
   
  银杏树在歌唱,温柔的旋律在耳边回响。温暖的阳光飘进来,被风剪成流动的朦胧碎光,静静笼罩着三个人一只鸟,三个邓布利多一个格林德沃。
   
   
  看到这一幕的阿不福思要心肌梗塞了,他简直想把那只逗得芙洛拉笑个不停的臭鸟撕碎。阿利安娜则是觉得,要改姓的大概不是三个邓布利多,而是那一个格林德沃。
   
   
  阿利安娜把水果拼盘放在木桌上,对阿不思温柔地笑笑,就拉着尝试用眼睛发射索命咒的阿不福思离开了。
   
   
  盖勒特变回人形去拿水果,试图趁阿不思不方便动的时候亲他一口,结果被大概是在梦里蹦迪的儿子无情地打了一巴掌。
   
   
  盖勒特:打得好打得妙,不愧是我儿子,知道要保护妈妈。
   
   
  黑魔王不再是黑魔王,而是彩虹屁王。
   
   
  “噗。”阿不思轻声笑了笑,轻柔地抚摸诺曼的头发,等他再抬起头,就发现盖勒特的白色菠萝头变成了金色卷发,眼睛里写满了期待。
   
   
  阿不思言简意赅:“盖勒特,你不要脸我还要脸。”
   
   
  终于叫名字了。
    
   
  那边的芙洛拉捂住了眼睛,当心满意足的盖勒特走到她床边坐下时,她难以置信地问:“你到底是怎么追到爸爸的呀?我想想…今年爸爸二十九岁……有我和诺曼的时候才二十岁呢,他那时候一定也有很多追求者。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骄傲地笑了笑,毫不谦逊地说:“我敢打赌,这辈子能吸引到他的人,只有我一个。”
   
   
  芙洛拉怜悯地看了他一眼,满不在乎地笑了笑:“爸爸喜欢的学生很多,比如纽特,詹姆……詹姆也住在这里,听说小天狼星也搬到他家了,爸爸很喜欢他们……总之,有好多好多呢,我都数不过来。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的身影突然又变得十分萧瑟。他连忙给心里燃烧的怒火来了个万咒皆终,勉强露出一个完美的笑容:“那不算吸引,小小姐。那只是对学生的欣赏,我也有欣赏的人。”
   
   
  死亡名单安排了,那个该死的斯卡曼德果然还是榜首。至于什么詹姆和小天狼星,今天晚上就去拜访,联络一下邻里感情。
  
   
  詹姆和小天狼星对即将到来的危险毫不知情。前者忙着和莉莉谈恋爱,后者则是带着莱姆斯到处野。
   
   
  “那你欣赏谁呀?”芙洛拉突然有点紧张地攥住被角,勉强扯出一个微笑,“你的……追随者们吗?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心脏一抽,患得患失的恐惧又涌了上来。芙洛拉信赖地注视着他,那是女儿望着父亲的眼神——这让他安下心来。
   
   
  “不。”他倾身向前,和芙洛拉额头相抵,“我欣赏你和诺曼,吾爱。你们……是如此的勇敢和坚强。”
   
   
  他是不可一世的黑巫师,精通各种高深的黑魔法。可直到那天,他看见因为黑魔法痛不欲生的芙洛拉,才明白了什么叫钻心剜骨
   
   
  敢伤害阿不思和他的孩子的人,都不可饶恕
  
   
  “My love?”芙洛拉抿唇微笑,清亮的眼睛里似有温柔的萤火闪烁,“你真的爱我们吗?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也笑起来,他亲了亲芙洛拉的额头,低声说:“以生命起誓,你们就是我的一切。”
   
   
13.  
   
  自从芙洛拉和诺曼遇到黑巫师后,他们每次出门都有一个邓布利多陪着,还至少有三个圣徒跟着。无论是去商店还是广场,无论是去摘花还是种草,他们只是磕着碰着一下都会引起恐慌。
   
   
  圣徒A:今天你因为种草受伤,明天草在我坟头歌唱。
   
   
  “他们到底是不是反政府分子?”芙洛拉一脸莫名其妙,“他们整天没事干?盖勒特真的是黑魔王吗?”
   
   
  阿不福思笑到头痛。偏偏诺曼还转过身,一本正经对着空气问:“他其实是个梦想家吧?”
   
   
  圣徒们觉得自己站在了生与死的十字路口。他们痛苦地挣扎了良久,还是选择附和两个小魔王:“是的,他是世界闻名的白日梦想家。”
   
   
  阿不福思一头撞在树上,诺曼觉得他头都要掉下来了。
   
   
  芙洛拉学着阿不福思质问山羊的样子,板起小脸,凶巴巴地问:“他平时让你们干些什么?老实回答!”
   
   
  奶凶奶凶的,非常可爱。但他们不能笑,他们必须配合。
   
  
  圣徒B:“他让我们吟诗作对,比如…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……呕。”
   
   
  圣徒C:“我们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,还喜欢在别人坟头,不是,在广场…跳舞。”
   
   
  阿不福思觉得自己要笑吐了。
   
   
15.
   
  盖勒特来邓布利多家的次数越来越多,被赶出去的次数越来越少。他和两个孩子的关系也越来越好,不过被捉弄得也越来越惨。
   
   
  “他们和詹姆的关系很好,詹姆有很多坏点子。”阿不思看着一脸求安慰的盖勒特,无辜地微笑,“不过……他们玩得很开心。”
   
   
  “所以你也会被孩子们捉弄吗?”盖勒特得寸进尺地凑近,他低头注视着阿不思明亮的眼睛,让自己没入深海。
   
   
  “不,从来没有。”阿不思无情地推开他的脸,附赠一个晴天霹雳,“在你来之前,他们热衷于捉弄阿不福思和它的宝贝山羊们。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露出了痛苦又甜蜜的笑容。阿不思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,顺手理了理他的衣领:“至少他们眼睛里有你。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握住他的手腕,低声说:“说实话,我更喜欢看你的眼睛——里面有我。”
   
   
  路过的诺曼吹了声口哨。当天芙洛拉就让盖勒特对着阿不福思的山羊们发出羊叫,盖勒特非常爽快地答应了,巴希达差点以为她自尊心极强的侄孙被夺魂了。
   
   
  但黑魔王的羊叫声不是最精彩的,最精彩的是山羊们此起彼伏的回应,它们冲着盖勒特发出了亲切的叫唤。一时间,羊圈里的咩声不绝如缕。
  
  
  阿不福思简直想去亲吻他的每一只山羊。
   
   
  芙洛拉和诺曼笑得满地打滚,阿不思把他们从地上捞起来,熟练地给他们清理一下衣服,然后拍着他们的背以防他们笑到呼吸不畅。
   
   
  他们渐渐长大了,已经不是他轻轻松松就能抱在怀里的两个小孩子了。
   
   
  盖勒特伸手抱过诺曼,学着阿不思的样子轻轻拍他的背。两个人相视而笑,眼里是如同星海一样明亮而美好的爱意。
   
   
  芙洛拉闭上眼睛,小声说:“我只瞎两分钟。”
   
   
  诺曼跟着闭上眼睛:“今天只是例外。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慢慢靠了过去,神色有点紧张,眼睛里却是毫不掩饰的爱意,就像是十六岁时那个爱意炽热而不顾一切的少年。
   
   
  阿不思没有躲开,他永远不会拒绝爱他。
   
   
  爱这种东西,就算捂住了嘴,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。
   
   
TBC.
   
  阿不福思:我就去亲了个山羊你俩就亲在一起了?还有你们两个小崽子在偷看什么还不给我滚回去睡觉!

        祝大家平安夜和圣诞节快乐呀,刚好卡在这个中间点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评论(84)
热度(3911)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