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GGAD】我父母的沙雕巫师爱情 [四]

★当GGAD有对双胞胎,又名《我爸不可能是黑魔王》《我妈拒绝我爸的一百种方式》。
     
16.
   
  盖勒特无条件地满足芙洛拉和诺曼的一切要求,简直恨不得把世界上所有的好东西都捧到他们面前。芙洛拉想戴王冠玩游戏,三天内欧洲的珠宝匠接连失踪。诺曼想要世界上最好的隐形斗篷,第二天詹姆的斗篷就失踪了。

  
  阿不思狠狠批评了盖勒特一顿,处理好被夺魂的麻瓜工匠们后,就押着他把隐形斗篷还了回去。
   
   
  詹姆满不在乎地咧嘴笑笑,还好奇地问盖勒特是怎么悄无声息拿走斗篷的。他邀请他们留下来用餐,并强调这是莉莉亲自下厨做的大餐。
   
   
  沉浸在幸福中的詹姆傻笑着,丝毫没有意识到盖勒特看他的眼神就像是要把他杀来吃了一样。小天狼星和莱姆斯在心底为他捏了把汗,礼貌地送走了这对奇特的夫夫。
   
   
  “阿不思,我也想吃你做的……”
   
   
  “等你什么时候彻底改过自新,我不介意每天给你送牢饭。”
  
   
  “………”再回去蹲监狱吧,有一阵子见不到他们,不蹲吧,阿不思又说他没有彻底悔过。
   
   
  乖乖束手就擒不是他的作风。盖勒特无奈地笑笑。不可能后悔的,自己选的路必须走完。
   
   
  盖勒特大方地送了詹姆一瓶生发魔药作为补偿,他预见到他的发际线岌岌可危。不过如果他还预见到他的儿子孙子曾孙子都将深受阿不思喜欢的话,他会毫不犹豫地往里面加绝育魔药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  他们到家的时候,芙洛拉正戴着镶满了钻石的小王冠跑来跑去,穿着丝绸巫师袍的诺曼在后面欢快地挥舞着阿不福思的魔杖。
   
  
  “你会把他们惯坏的。”阿不思责备地看了眼盖勒特,然后十分自然地接过他扔过来的滋滋蜂蜜糖小礼盒放进兜里,并趁着阿利安娜不在偷偷喝了口蜂蜜酒。
 
    
  心满意足地喝完之后,阿不思又把目光移到了太妃手指饼上。他正痛苦地挣扎着要不要过度摄入糖分,盖勒特就拿起一小块塞进了他嘴里,微凉的手指蹭到他温软的嘴唇。
   
  
  到底是谁被惯坏了?阿不福思重重地哼了一声,愤怒地猛喝了一大口黄油啤酒,然而在意识到这是盖勒特买来的之后,他冲到了洗漱间尝试呕吐。
   
   
  芙洛拉路过他们的时候亲了亲他们的脸颊。她小王冠上的蓝宝石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和那双眼睛一样明亮而清澈。
   
   
  诺曼挥舞着阿不福思的魔杖兴奋地跟在她后面跑,白皙的小脸蛋泛着柔软的红晕,他完全忘记了自己扮演的角色是恶龙。
  
  
  山羊在后院发出软绵绵的叫声,冬日的暖阳格外温柔,一缕烟似的牵住了所有人。
   
   
  罗希尔完全不敢打扰沉迷于三个邓布利多的盖勒特,他们都很体谅作为父亲的盖勒特——他知道自己有孩子后差点把牢底打穿,果断越狱了,虽然他本来还有两周就可以被保释出狱。
   
   
  魔法部的人审他都审烦了,恨不得找个能彻底管住他的人,只要他没搞事都不愿意去找——他们忙着内斗。
   
   
  现在的情况实在是十万火急,她不得不冒着惹怒盖勒特的风险请他出来。
   
   
  “我想应该是很重要的事情。”盖勒特淡淡地说,目光还算温和——罗希尔一时也分不清真假。
   
  
  罗希尔不能在这附近使用魔法,所以她只能一手抓着猫头鹰,另一只手恭敬地把一封信呈给了沉默的盖勒特。
   
   
  她非常严肃地说:“我拦截到了一封写给芙洛拉小姐的信,没有任何魔法痕迹,但我认为这可能是情书。”
  
   
  盖勒特手一抖差点把爱心形状的信封撕碎,瞬间抬起眼睛目光锐利地注视着瑟瑟发抖的猫头鹰。阿不福思听说盖勒特想宰了一只陌生的猫头鹰,正要冲过去保护它,了解来龙去脉之后简直恨不得把它切碎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  可怜弱小又无助的猫头鹰:妈妈我想回家。
   
   
17.
   
  盖勒特没有拆开别人寄给女儿的信,并把它完完整整地交给了芙洛拉。芙洛拉倒是满不在乎,看完后就大方地递给了一旁望眼欲穿的盖勒特,免得他因此失眠。
   
   
  “是爱德华——啊,埃菲亚斯叔叔的小儿子,他邀请我去纽约玩。”芙洛拉期待地望着脸色铁青的盖勒特,“我挺想去的,你们会答应吗?”
   
   
  纽约荣登盖勒特最讨厌的城市之首,他今天就让人去把自由女神像炸得渣都不剩。
    
    
  盖勒特挤出一个微笑:“My love,你难道不想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吗?”
   
  
  “我想,但阿不福思说你还是个逃犯。”芙洛拉沮丧地看了他一眼,盖勒特刚刚找回来没多久的良心受到了强烈谴责,“而且,你还没和爸爸结婚呢。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:我单方面宣布我和阿不思结为夫夫。
   
   
  看穿他心底想法的阿不思无奈地笑笑,然后摸摸芙洛拉的头,温和地说:“我很抱歉,芙洛拉,但现在不行。”
   
  
  芙洛拉的眼睛暗下来,她失望地撇撇嘴,但很快又扬起明媚的笑容:“你们以后会陪我去的,对吧?”
   
   
  她是被爱沐浴着长大的孩子,正是因为被爱着,所以懂的如何去爱。谁对她好,她也会对谁好,任性是因为有人纵容,宽容是因为懂得理解。
  
 
  “会的,我保证。”阿不思温柔地微笑,如同浩瀚大海般的眼睛泛着温暖的光,星星点点汇聚成深邃的爱意。

   
     
  芙洛拉看向盖勒特,他揽住阿不思的肩膀,笃定地笑着:“满足你的一切要求。”
  
   
  一直安静看书的诺曼不满地嚷嚷起来:“嘿,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?”
   
     
  他们都笑起来。屋外是被皑皑白雪装点的纯白世界,在家里,他们已经拥有了最绚烂温暖的色彩。
    
   
18.
   
  今天阿不思默许盖勒特留下来过夜了。阿不福思愤慨地拍着桌子以示反对,激动得话都说不出来了,一旁的诺曼连忙给他顺气。
   
   
  盖勒特示威似的对阿不福思举起了酒杯,勾起唇角露出一个张狂而得意的笑容,在壁炉里跃动的火焰的映照下显得耀眼而明烈。
   
   
  哈,暴露了吧!这个嚣张狂妄的样子才是黑魔王真实的模样!阿不福思的眼睛里燃烧着怒火:“今天不是我走就是你走!”
   
   
  芙洛拉缠着阿利安娜说要吃甜点,诺曼在询问阿不思关于龙的问题,盖勒特加入了这个话题,并表示自己明天就可以让人送中国火球龙的幼崽过来。
   
   
  诺曼兴奋地叫了一声,清亮纯澈的大眼睛闪闪发亮:“真的吗?!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对这个笑容和语调毫无抵抗力,正要笑着点头,一脸微笑的阿不思就在桌子底下踩了他一脚。
   
   
  不好意思,儿子,今天我还想跟你妈同床共枕。盖勒特的嘴角抽动了一下,然后坚决地说:“现在不行,诺曼,至少要等到你成年。”
   
   
  诺曼叹了口气,他耸耸肩,有些惆怅地说:“我以前想过我的另一个父亲是驯龙师,或者拥有一个养龙场……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若有所思地晃晃酒杯,低声笑了笑:“好,我记住了。”只要儿子想要,十个养龙场都没问题。
   
   
  被无视得非常彻底的阿不福思:所以我不配拥有姓名。
   
   
  今天山羊们又将迎来他们失魂落魄的主人。
   
   
19.
   
  盖勒特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阿不思穿睡袍的样子了,以至于他看到穿着宽松的白色睡袍,带着几分慵懒气质的阿不思时,还在原地愣了几秒。
   
   
  阿不思揉了揉额前微微湿润的碎发,长睫毛上挂着点水珠,他看着还穿着时髦风衣的盖勒特,好笑地问:“你怎么没换衣服?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自动把这句话理解为了“你穿成这样怎么上床”,他简直想放个厉火庆祝一下,迅速换成了黑色天鹅绒睡袍,领口和阿不思一样微微敞着。

   
   
  阿不思对他露出笑容,扑着温暖氤氲的眉眼像是初春融化的冰雪,又带着点隐约的甘甜,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亲吻。
   
   
  “阿不思……”他低声唤道,感觉一阵口干舌燥。
   
   
  “嗯?”阿不思的尾音漫不经心地上扬着,带着些许久违的亲昵。他回过头望着盖勒特,英俊的侧脸在柔软火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诱人。

   
  
  “是时候睡觉了。”盖勒特说。
   
   
  阿不思点点头,笑容无辜极了:“没错。走吧,去给孩子们讲睡前故事,今天陪他们睡。”
   
    
  准备解开扣子就要磨刀上阵的盖勒特:???????  
    
    
  阿不思憋着笑走在前面,盖勒特的心情十分复杂,但他不得不乖乖跟在后面。
   
   
  刚刚给两个小朋友送甜点的阿利安娜旁听全程,向阿不思和盖勒特道晚安后就离开了,然后在拐角处笑出了声。
   
   
  盖勒特面无表情:笑吧笑吧,成大事者不拘小节。
     
   
20.   
   
  芙洛拉和诺曼小时候总喜欢缠着阿不思,当然,他们现在也很黏他,只是不像过去那样一定要他亲亲脸讲个故事再睡觉了——阿不思不在家的时候,阿不福思和阿利安娜就会代替他。
   
  
  阿不福思讲的故事不是最有趣的,但他那念着美好童话的僵硬表情是最精彩的,每次芙洛拉和诺曼都会憋笑到尿急——三岁的诺曼曾经直接尿在他身上。
   
   
  “别跟阿不福思闹矛盾,盖勒特。”阿不思一针见血,“两个孩子未必会偏向你,他们是被阿不福思带大的。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:所以我现在的地位跟阿不福思的山羊差不多。
   
   
  阿不思敲敲门,得到允许后才推门走了进去。芙洛拉和诺曼都乖乖坐在床上,翘首以盼的样子让他们的心都软成蜂蜜果酱了。
    
    
  “今天讲什么?”芙洛拉兴奋地从床上蹦起来,拉过阿不思温暖的手蹭了蹭,“我想听纽特的故事!关于他和嗅嗅!”
  
   
  本来一脸微笑的盖勒特突然石化。诺曼差点笑出声,但他忍住了,他一本正经地附和芙洛拉:“我们已经几个月没见过他了,快给我们讲讲吧。”
   
   
  盖勒特努力保持微笑,但他就像一只随时可能展开攻击的金毛火鸡。偏偏阿不思还装作浑然不觉的样子,微笑着给孩子们讲起了故事。
   
   
  寒风呼啸着,清脆的落雪声和火焰的噼啪声演奏出温柔宁静的夜曲。外面下着铺天盖地的大雪,仿佛把整个世界都与他们隔绝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  阿利安娜在给父母的画像讲最近的趣事,阿不福思待在羊圈里怀念自己的第一个朋友,一只叫约瑟的山羊,他小时候还担心它冷着了,半夜爬起来给它盖被子——不过后来它被坎德拉杀来招待盖勒特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  两个孩子发出平缓而绵软的呼吸声,安心地沉睡在温柔的梦境里。阿不思和盖勒特惬意地靠在沙发上翻看相册,低声交谈着什么。
   
      
  冬雪连绵不绝地落下来,回忆被蒙上朦胧美好的面纱,他们在令人安心的黑暗中沉沉入睡。
   

TBC.

      以阿不福思的名义乖巧要评论【bushi】

评论(103)
热度(3318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