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漫威x你】Pure/纯粹

★含荷兰虫/洛基/黑寡妇/钢铁侠,当他们身心都变成小孩。
   
    
 Ver.小蜘蛛
   
   
   身心都变成孩童的彼得宝宝从不让人操心,他乖巧懂事,不哭不闹就是话有点多,睡前只要一个晚安吻就会满足,露出的甜糯笑容让人心都要化了。
   
   
   他抓住你的衣袖,抬头望着你,眼睛亮闪闪的:“我比上个月长高了这么一点,我是不是快要变回去了?”
   
   
   听着这奶声奶气的欢呼,你觉得自己需要去世一下。你弯下腰摸摸这个小可爱的脑袋,笑着说:“大概是的,奖励你一颗糖。”
   
   
   彼得摊开手举高高,期待地看着你。你把糖放到他手上,他小心翼翼地把糖果放进口袋里,泛红的小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。
   
   
   然而在你说要去看牙医后,他马上就笑不出来了。平日里话痨个不停的小家伙牵着你的手,非常紧张地低着脑袋盯马路。
   
   
   到了诊所后他就可怜兮兮地望着你,眼睛湿漉漉的,奶泡音有些紧张的颤抖:“我必须要拔牙吗?”
   
   
   “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才能变回去,不拔掉乳牙不行呀。”你又是心疼又是好笑地捏捏他的脸,温柔地说,“勇敢,小小蜘蛛侠。”
   
   
   彼得抿唇点点头,躺上治疗椅,乖巧地配合医生,不哭不闹只是紧紧握住你的手,安静得让医生都感叹。
   
   
   你的小英雄也会怕疼呀,在他做回小孩子的时候,他有权力放声大哭。
   
   
   你看得心疼,彼得还没哭自己先哭了,他本来还忍着眼泪,看见你哭也跟着哭起来,然后诊所里孩子们的抽噎都变成了嚎啕大哭。
   
   
   “……”医生在这喧闹的瞬间果断拔下了彼得的乳牙。
     
   
    
   你牵着彼得的手走在繁华街道上,霓虹灯的光绚丽多彩,把归路铺砌成彩虹桥。拔了牙的小家伙无精打采地垂着脑袋,看上去可怜又无助。
   
   
   你还在为刚刚的事感到脸颊发烫,就感觉彼得拉了拉你的衣袖。你低头一看,他把手伸到你面前,掌心里是出门前你给他的糖果。
   
   
   “不哭,吃颗糖就开心了。”彼得清亮的眼睛望着你,软糯糯的笑容纯粹又温暖,“一颗不够的话,我还有很多。”
   
   
   你心里暖乎乎的融成蜂蜜,笑着捏他的脸:“我是心疼你。”
   
   
   “那没事的。”彼得摇摇头,用软糯糯的奶音认真道,“那点疼痛不算什么。”
   
   
   “小甜心,你刚刚哭得很带劲。”
   
   
   “忘掉它。”彼得奶声奶气地说,鼓鼓脸蛋看着你,“我只是不想听见你的哭声。”
   
   
   小英雄怕疼,更怕你的眼泪。
   
   
   
   
 Ver.洛基
   
   
   “长得好看不是你可以随便欺负人的理由……不,我是说,你为什么捉弄邻家的小孩?”
     
   
   你给坐在小板凳上的洛基擦着头发,他坐得端端正正的,随意地拨弄着你送的手表,举手投足间仍带着高贵和优雅。
   
   
   洛基的碧眸闪了闪,他轻哼了一声,不屑地撇了撇嘴:“因为他蠢。中庭人真是脆弱,各种意义上的。”
   
   
   “洛基,我也是中庭人。”你无奈地叹气,嘀咕着邪神变回小孩了果然还是邪神,你真怕他像捅索尔一样用小刀去捅别人。
   
   
   洛基沉默几秒,低声说:“你不一样。”
   
   
   你正好打开了吹风机,没听清楚他的话,便大声问: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   
    
   镜子里的洛基露出了难以忍受的表情,你不由得笑出声。他讨厌被人看穿想法,但有时候又藏不住情绪,就像只即将炸毛的小猫咪。
   
   
   你的这只小猫咪享受被人崇拜追随的感觉,却从来没有真正融入过群体。他缺乏安全感和归属感,你只能极其耐心温柔地去接近他。
   
   
   “不要欺负别人,他们的家人会心疼的。”你给洛基掖好被角,认真又耐心地叮嘱他。
   
   
   洛基微微蹙眉,斜睨你一眼后就扭过头,清楚表达了懒得理你的意思。
   
   
   你无奈地叹气,摸摸他柔顺的黑发,轻声说:“就像你被人欺负了,我也会心疼一样。”
   
  
   “……我不需要。”洛基哽了一下,躲开你的手,奶凶奶凶地说,“闭嘴,我要睡觉了。”
   
   
   “好好好,晚安。”你弯下腰亲吻他的额头,他的睫毛蝴蝶扑翅般颤了颤,还是没有躲开,“做个好梦。”
   
   
   愿你一生都没有噩梦困扰。
   
   
   
   第二天邻居家的孩子跑来跟你道歉,说不该讲你的坏话。你这才反应过来,洛基是为了你才捉弄他。
   
   
   你正握着他的手告诉他没关系,洛基就走了过来,他看着你们,碧眸里起了几丝不悦的波澜。邻居家的小孩一见他就跑掉了,看来是真的被吓得不轻。
   
   
   洛基白皙的小脸在夕阳映照下红润了几分,清澈眼眸里是雾气笼罩下的柔软湖面。你去牵他的手,笑着问他晚餐想吃什么。
   
   
   他不想让你知道,你就装作不知道,有些事情心照不宣就够了。
   
   
   比如说他爱你这件事。
   
   
   
   
 Ver.黑寡妇
   
   
   娜塔莎是世界的珍宝,你由衷地这样觉得。
   
   
   跳了一下午芭蕾的红发小姑娘累坏了,此刻正靠在你怀里睡觉,白皙小脸上飘着两团可爱的红云,让你非常想戳一戳。
   
   
   你打心底感谢那个让娜塔莎身心年龄都变回七八岁的变种人,他让娜塔莎可以享受真正的童年生活,就算只有短短几个月。
   
   
   娜塔莎比同龄人要成熟,她聪明冷静,事事独立,偶尔软软地撒个娇,笑容像是森林中温柔的晨曦。
   
   
   你有时候非要唱摇篮曲哄她睡午觉,偶尔她没睡着你已经倒下,醒来的时候她还轻轻拍着你的背唱摇篮曲。
   
   
   娜塔莎的眼睛很漂亮,像严寒地区的璀璨极光,丝绸般温柔地铺展在天地间,梦幻到让人移不开目光。
   
   
   美中不足的是她魅力太大,并且男女通吃。就算对方只是小孩子,你还是吃醋。克林顿吐槽说你的心理年龄也倒退了。
   
   
   倒退就倒退吧。你这样自暴自弃地想着,看着安静看书的小女孩,故作严肃地说:“娜塔,听说今天又有几个男生给你送礼物了。”
   
   
   娜塔莎摸摸垂落在胸前的辫子,一脸无辜地看着你:“是的,我把它们都给了楼下咖啡店的钢琴手,他今天弹了你最喜欢的歌呢。”
   
   
   “干得漂亮……咳,我想那些孩子不会在意。”你轻易就被她抚平醋意,看着那双狡黠的碧眸,哭笑不得,“我只是有点小在意。”
    
   
   娜塔莎放下书本,把脑袋枕在你膝上,随意地说:“这没什么呀,别人送你的花我都直接给邻居奶奶了,她很喜欢。”
   
   
   你:“???”不愧是复联的腹黑总攻。
   
   
   娜塔莎露出个甜甜的笑容,透着几分长大后的魅惑,眼角眉梢都是阳光亲吻过的温柔。她伸手拍拍你的脸,轻声说:“别担心,我只喜欢你。”
   
   
   
   她什么都不需要,只想要你。
   
   
   
   
 Ver.钢铁侠
   
   
   春日的阳光慵懒又温和,透过窗帘缝隙溜进来,晒得人身子暖乎乎的。你微微睁开眼,托尼也醒了,正揉着眼睛打哈欠。
   
   
   他眨眨眼睛,软乎乎的稚嫩童音带着刚睡醒的沙哑:“Morning.”
   
   
   可爱,幼年版的托尼真是可爱得让人发慌。他变成小孩了还是喜欢做实验,踩着小板凳站在实验台旁捣鼓小玩意儿,看上去可乖巧了。
   
   
   “早安,想吃什么?”你笑着捏捏他的脸,看他若有所思的模样,赶紧补充道,“当然,每天都要喝牛奶。”
   
   
   他唯一让你操心的地方就是身高,而且他还不喜欢牛奶。
   
   
   “我可以拒绝吗?”托尼摸摸乱糟糟的头发,反驳道,“嘿,我昨晚睡前喝了一整杯。”
   
   
   “贾维斯说你倒掉了几毫升。”你无情地戳穿他。
   
   
   “……我认为那盆花也需要营养,你没有听见它的抗议吗?”托尼心虚地看了一眼有点焉的玫瑰花,不满地说,“贾维斯,我明明才拥有最高权限。”
   
   
   “先生,夫人和您的权限相当。”
   
   
   托尼翻了个白眼,白皙小脸上挂着无奈的表情,看上去可爱极了。你忍不住扬起唇角,给他理好衣领,就去做以增高为目的的营养餐了。
   
   
   他每次喝牛奶都要皱着眉头,喝完后麻木地总餐巾纸擦擦嘴,然后再睁着大眼睛委屈地看着你,表示自己完成了任务,看上去可怜极了。
   
   
   每次他用那双蜜糖色的大眼睛望着你时,你都觉得自己要溺死在一罐蜂蜜里了。
   
   
   今天的复联大厦难得安静,你们闲得无聊,两人一AI一起打扑克,严肃得跟大敌当前一样。他们总是让着你,靠着自带的好运,你这智商五局都能赢两局呢。
    
     
   不过托尼的运气就不太好了,虽然他能靠智商弥补。但如果你们俩是队友就无敌了,因为你们总是互补得非常巧妙。
   
   
   睡前喝了杯热牛奶的托尼有些恹恹的,躺在床上奶声奶气地抱怨着:“我一定是为了遇见你才花光了所有好运。”
   
   
   “谢谢,虽然这句情话非常老土。”你笑着亲亲他的额头,闻到他身上孩童带着的奶味,“看来我一定是因为自己的好运才遇见你。”
   
   
   “彼此彼此。”托尼笑了笑,眼睛在夜色里明亮如星,穿越过亿万光年的距离也不曾暗淡半分,“但我有你就够了。”
   
   
   
   你就是他的好运。
   
   
   
   
   
 Fin.  
   
   产出目录 漫威小说合集本宣
   
   评论砸我!!喜欢谁!!买书的小可爱注意下,我是负责整理买家信息交给快递公司,收到单号后才能发货,确定发货比较慢也分批次,要买的话最好在每天晚上8点之前。

评论(100)
热度(3309)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