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漫威x你】他的女孩

★含荷兰虫/星爵/钢铁侠,orthopedics department慎入。
  
  
Ver.小蜘蛛
  
  
  你哥哥是个称职的哥哥。他照顾你陪伴你鼓励你,兄长该做的事从不落下。
  
  
  你们还是孩子的时候,他牵着你的手带你蹒跚学步,你不小心摔下去了就用身体护住你,明明痛的是他,却还要忍着眼泪安慰你。
  
  
  等你们长大了,他还是会习惯性地牵你的手。温暖又干燥的掌心是你熟悉的温度,他挠你的掌心,看见你笑也跟着笑,笑容像是涂着蜂蜜的草莓蛋糕。
  
  
  他给你辅导功课时总是装得很严厉,但只要对上你的眼睛就会心软,后来干脆捂住眼睛,用完全不凶的奶音教训你。
  
  
  你:“……哥哥。”
  
  
  他叹气,放下手看你,弹弹你的额头,语气无奈又纵容:“嘿,好吧,我投降……我们来看电影。”
  
  
  
  你们之间无话不谈,而且都是话痨,聊起来能说到凌晨,经常被梅姨勒令闭上嘴乖乖睡觉。
  
  
  他趴在上铺看你,你躺在下铺看他,默默对视一会儿。他对你笑笑,说:“明天继续。晚安。”
  
  
  反正天天见面,不过永远看不厌。后来分房睡了,每天清晨他都会在你卧室门口等你,用软乎乎的声音跟你念叨。
  
  
  后来你跟他说你有喜欢的人,他干巴巴地笑了几声,跟你的话渐渐少了下来,每次对你露出温柔宠溺的笑容,眼角却藏着复杂的情绪。
  
  
  等到你谈恋爱了,他的话又多起来,而且言辞偶尔有点犀利,问东问西的,好像恨不得把你男友的底刨光。
  
  
  他说:“如果你真的喜欢他,那我会试着接受他。”
  
  
  然而每当他看见你男友的时候,你都能感觉到他变成了警惕的小狼狗。
  
  
  再后来你男友出轨,你们分手了。他的语气变得小心翼翼,摸摸你的脸安慰你,你熟悉的那种目光又回来了。
  
  
  他去找你的前男友了,你心惊胆战地去找他,就怕他出什么事。结果他屁事没有,倒是前男友的脸肿得你都认不出了。
  
  
  你莫名其妙地哭了起来,像小时候那样依恋地靠在他胸前。你知道,他才是永远真心实意爱着你保护你的人。
  
  
  他擦去你的眼泪,对你露出纯粹又害羞的笑容来。然后他低下头趴在你颈窝,带着笑意的清亮奶音在你耳畔响起:“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,直到永远。”
  
  
  这是《乱世佳人》里你最喜欢的台词,他一直铭记在心。
  
  
  但这对他来说不只是台词,他也不止想当一个称职的哥哥。
  
  
  
Ver.星爵
  
  
  你哥哥是个毋庸置疑的妹控。你们在陌生冰凉的宇宙中相依为命,是对方的希望和支柱。
  
  
  勇度对你比对他温柔些。虽然这个温柔很畸形:不会吃你,但会把你关进小黑屋。
  
  
  结果他听到这句,比听到要吃他还哭得伤心。他边哭边紧紧抱着你,你安慰他也不听,勇度不得不买了个丑陋的小娃娃给他。
  
  
  因为太丑,他哭得更厉害。不过还是一边哭一边接了过来,还习惯性地塞进你手里。
  
  
  飞船上那些粗糙又凶狠的男人总喜欢戏弄你们两个小孩。他会握住你的手护着你,从来不让人欺负你,谁要是欺负你他能用瘦弱的身躯跟他拼命。
  
  
  你们小时候跟勇度挤一张床。他坚决睡中间,背对勇度,然后用手护着你。长大后,他偶尔还会走到你房间,给你讲些小故事,等你睡着后才离开。
  
  
  船上有几本地球的书,看都看不懂的《圣经》是其中之一。勇度给你们讲过睡前故事,说到亚当和夏娃时诡异地沉默了,翻过页,嘟囔着你们还不该看这些玩意儿。
  
  
  当然,后来你们看过了,还是他给你讲的。上帝用亚当的肋骨创造了夏娃,你记得很清楚。
  
  
  等到他开始被训练,回来第一件事就是看你有没有事,然后给你讲今天怎么怎么样。有时候他累极了,就直接趴在你膝盖上睡觉,呼吸渐渐平稳了,却始终握着你的手。
  
  
  
  后来他兴奋地告诉你,你们有自己的家了。他的名声渐渐响了起来,虽然知道的人也没几个。
  
  
  “我是星爵,这是我妹妹,她特别优秀。”
  
  
  他总是这样跟人介绍你,说到你的时候语气非常骄傲,本来自信心就很爆棚了此刻简直膨胀,其实看上去挺欠揍的。
  
  
  你们一起听妈妈留下的随身听,有时候会在船舱里跳舞。音乐浪漫悦耳,你们十指相扣,默契地共舞,像是生来就属于对方。
  
  
  他像个大男孩,望着你的目光如璀璨星海,温柔又纯粹,明亮的爱意无法忽略,那是你的指路灯,是你心之所属。
  
  
  “你是我的夏娃。”
  
  
  你是他的肋骨,他的支柱,他的弱点,他此生最爱的人。
  
  
  
Ver.钢铁侠
  
  
  你哥哥给你最好的生活。你什么都不缺,除了陪伴,特别是在父母离世后。
  
  
  他保护你,不让任何人打扰你的生活,更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。你没几个朋友,最熟的朋友是保镖,男朋友不是被他吓跑了就是被他排除了。
  
  
  你向他抱怨,他挑眉,懒懒地说:“你值得最好的。”
  
  
  你喝下温度适宜的咖啡,撇撇嘴,白他一眼:“那你觉得谁最好。”
  
  
  他故作惊讶地看着你,睁着清亮的大眼睛,语气轻松又自恋:“甜心,当然是我!”
  
  
  你:“……我选择美国队长。”
  
  
  他的笑容垮下来,黑着脸挠你的腰,直到你哭着求饶才松手。他盯着你几秒,喉结上下滑动着,最后还是没说什么。
  
  
  
  他给你最好看的衣服首饰,一个月打的生活费你能用半年,给你买的礼物从来不重样,你去哪里旅游他就买下那里最好的旅馆。
  
  
  你也不急着找男朋友了,但他的私生活可丰富了。你去找他的时候经常遇见各种各样的美女,搞得你都审美疲劳了。
  
  
  你终于忍不住向他抱怨,嘟着嘴不满地数落他都不常陪着你。他勾起愉悦的笑容,住着浩瀚星空的眼睛里倒映着你的模样。
  
  
  “经常陪着你?我质疑自己的自制力。”
  
  
  “什么自制力?”
  
  
  他沉默几秒,突然弯下腰来吻你的嘴唇,熟悉的荷尔蒙困得你无处可逃。
  
  
  “我说过,你值得最好的,那就只有我。”
  
  
  
  
Fin.
  产出目录

  我真勤奋,终于写到orthopedics department了!其实这次写得最爽的是星爵小哭包哈哈哈!

  翻滚求留言,就说甜不甜!!

评论(117)
热度(5890)
  1.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