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GGAD】金牌买家盖勒特

★AD为了金钱向GG出卖灵魂,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
  
01.
   
  阿不思是一位才华横溢、聪明过人的优秀巫师,他不仅在魔法研究上颇有造诣,还有着独特的商业智慧。
   
  
盖勒特·格林德沃专用商品:
   
  Ⅰ.阿不思的早安吻/晚安吻
  售价:5.20银西可
  卖家备注:舌吻按时间加价,三秒钟1西可。
   
  Ⅱ.阿不思叫你起床/哄你睡觉
  售价:13.14银西可
  卖家备注:如果我在服务途中睡着了,请勿打扰。
    
  Ⅲ.任意吃醋一次,阿不思不阻止系列
  售价:23.3银西可
  卖家备注:禁止对他人造成身心伤害,否则小黑屋。
   
  Ⅳ.拒绝冷战,让阿不思开口讲话
  售价:12.4银西可
  卖家备注:字数看心情。
   
  Ⅴ.阿不思的烹饪
  售价:52.1银西可
  卖家备注:禁止投诉口味。
   
  Ⅵ.阿不思的笑容
  售价:5.20银西可
  卖家备注:你猜我真笑还是假笑。
  
  Ⅶ.共枕
  售价:520银西可
  卖家备注:限购十次。
   
  Ⅷ.让阿不思停下学习十分钟
  售价:88.88金加隆
  卖家备注:限购五次。
   
   
  盖勒特盯着手里泛着细碎柔光、带着点蜂蜜甜味的羊皮纸半晌,抬起头来神色不明地问:“这是谁的鬼主意,阿不福思还是斯卡曼德?或者是麦格和阿利安娜?还是波特和布莱克?”
   
   
  阿不思穿着纯白的天鹅绒睡袍,宽松的灯笼袖似乎泛着点清浅的月光,领口微微敞着,露出白皙而光滑的皮肤。他翻过一页课本,微笑着说:“你猜。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盯着他的锁骨陷入沉思,似乎在权衡利弊,也可能是在确认谋杀名单的顺序。阿不思笑着叫了他一声,他才缓缓开口:“有些东西我不需要购买也能得到。”
  
   
  “没错。”阿不思看着盖勒特抓起羽毛笔,飞快地在协议上签下自己的名字,“……不过很显然你也喜欢这个鬼主意。”
   
   
  “因为这样你就不能拒绝我,也不会阻止我。”盖勒特偏着脑袋微微一笑,露出的可爱虎牙让他看上去十分无害,“但有些备注太多余。”
   
   
  埃菲亚斯:我看你从来都是理不直气也壮。
   
   
  盖勒特打了一个响指,闪闪发光的金子出现在阿不思的书桌上,发出的清脆响声昭示着他的愉悦。阿不思微微挑眉,埃菲亚斯微微想死。
   
   
  他坐到阿不思身边,心满意足地亲吻他的脸颊,得意地说:“十次的住宿费请收好,今晚我就留下来。”
  
   
  散发着柠檬清香的埃菲亚斯躺在床上装死,他现恨不得把被子扯过头顶捂死自己。他在思考自己该不该把这场秘密交易告诉阿不福思,有可能他才说完就被阿不福思吼死,也有可能说完后十分钟被盖勒特谋杀。
  
   
  作为阿不思最忠诚的朋友,埃菲亚斯确信自己知道阿不思出卖灵魂的原因。他擦了擦眼泪,替想帮助弟弟成为艺术家的阿不思发出一声长叹。
   
   
02.  
   
  “什么,你他妈说什么——什么?!”阿不福思发出了不可置信的震怒咆哮,暴起的青筋仿佛在起舞,“他为什么要这样做?他不是向来视金钱如粪土吗!?”
   
   
  被男高音震得耳膜流泪的埃菲亚斯默默捂住了脸,他不想看到阿不福思被图书馆管理员暴揍的场景,更不想被管理员当成同谋一同教训。
   
   
  米勒娃看了眼沉默不语的埃菲亚斯,再看了眼脸色苍白的阿利安娜,大脑飞速脑补出盖勒特利用亲友威胁阿不思的情节。她的眼睛里立刻闪烁起泪花。
   
   
  莉塔顶着黑眼圈说:“昨天斯莱特林庆祝到凌晨,有个中国人甚至想把乌贼煮来吃了庆祝,卢修斯抱着纳西莎哭得不成人形,奎妮还问你们想不想聚餐。”
   
   
  自从上次聚众斗殴事件后,盖勒特的朋友和阿不思的朋友成了点头之交,有时候还在盥洗室交换柠檬精令人心酸的经历。
   
   
  埃菲亚斯不忍心地看她一眼:“借宿机会只有十次。”
   
   
  莉塔一头栽倒在课本上,被忒修斯密切注视的纽特也一脸灵魂出窍的样子,他担心自己被醋淹没。
   
  
  阿不福思吐出嘴里的鸡毛,等管理员走远了才说:“那个狗屎混蛋一定是给阿不思下了夺魂咒,我要杀了他!埃菲亚斯,我们今天就换寝室!”
   
   
  埃菲亚斯差点一句“老子爱你”吼出来。他忍住猫猫流泪的冲动,故作犹豫地看着骂人不重复的阿不福思,颤声道:“这样不好吧,如果格林德沃对你…”
   
   
  “他不敢对我动手。”阿不福思斩钉截铁地说,似乎忘记了这些年他摔过的跟头流过的血以及那死去的山羊朋友,“除非他想跟阿不思分手。”
   
   
  莉塔挑眉道:“令人感动,我才知道你还是个坚定的cp粉丝。”
   
   
  阿不福思顿时露出了吃屎的表情,埃菲亚斯眼巴巴地望着他,眼里有泪光闪烁。米勒娃怜悯地看着他们,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猜测。
   
   
  一直沉默不语的阿利安娜有自己的想法,她认为阿不思一定是在为毕业后的订婚仪式做准备。真是太辛苦了,她必须帮他出谋划策。
   
   
  阿不福思用咏叹调咒骂着盖勒特,愤怒地在原地踏步起舞,下定决心要找出真相。
   
   
  纽特:只有我担心自己会有生命危险吗???
   
   
03.
   
  “阿不思,为什么你赚个钱都这么秀恩爱?”詹姆崇拜地看着阿不思,假装没看见他微肿的嘴唇,“我也想像你一样优秀。”
   
   
  被人啃成猪拱嘴吗?小天狼星不太理解詹姆这个cp粉的心情,实在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深知真香定律的莱姆斯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。
   
   
  盖勒特眯起眼睛注视着和学弟们谈话的阿不思,姿态慵懒而自信,像是在欣赏,也像是在炫耀。路过的女孩们忍不住多打量了他几眼。
   
   
  注意到莉莉的詹姆眼睛一亮,大声说:“但是我一定会把钱都上交给女朋友,所以我要买的话,还必须向她申请报账呢。”
   
   
  阿不思微微挑眉,别有深意地拍拍他的肩膀,感叹道:“有前途。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把视线移到詹姆的脸上,然后果断伸手牵过阿不思离开了。他若有所思地歪歪头,挠挠阿不思温暖的掌心,非常直接地说:“我想吃你做的晚餐,现在。”
   
   
04.
   
  盖勒特坐在餐桌前,优雅地品尝着独属于自己的晚餐。他完全不在意自己看上去有多不合群,还对着格兰芬多长桌的阿不思举杯,阿不福思差点被鸡腿谋杀。
   
  
  “阿不思,你怎么能这样出卖自己的灵魂!”好不容易把鸡腿吞下去的阿不福思怒吼道,“那小子是不是给你下了夺魂咒?”
   
   
  阿不思拍拍弟弟的背,叹了口气,无奈地微笑:“这是我们双方自愿的。”
   
  
  阿利安娜奋力眨眼,埃菲亚斯叹了口气,米勒娃悄悄擦了擦眼角。三个有着不同想法的人都踩了阿不福思一脚,不要问我这个数字如何分配。
   
   
  阿不思的生意做得越来越好,学校里的酸味越来越大,纽特被绝望吞噬的次数也越来越多。买家盖勒特每天都神清气爽,多次试探卖家阿不思能不能再上点商品。
   
   
  “不能,你自己看着办。”埋头写论文的阿不思果断道,“忘了告诉你,节假日不提供服务。”
   
   
  盖勒特挑眉,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会儿,然后一个响指金加隆从天而降,闪瞎了围观群众的眼。
   
   
  “陪我说话。”盖勒特搂过阿不思的腰,蹭着他的耳朵低语,“你这几天一直在写该死的论文,不要说什么准备考试,我们都知道你根本不需要。”
   
   
  “谢谢,盖勒特。”阿不思忍不住颤抖着往旁边躲了一下,又被盖勒特强硬地拉回来,他有些无奈地笑了笑,“我只是——在研究炼金术。”
   
   
  “我现在不关心。”盖勒特捧着阿不思微微发烫的脸颊,盯着他红润的嘴唇说,“吻我,在这里,就现在。我会计时的。”
   
   
  前来收拾违规学生的管理员在心里发出了颜狗的声音,默默地走开了,任由图书馆里柠檬精乱舞。
   
   
05.

  
  在阿不福思和埃菲亚斯换寝后第八次试图谋杀盖勒特无果后,埃菲亚斯告诉他,阿不思是为了资助他的艺术家梦想才这样出卖灵魂。
   
   
  阿不福思大为震惊,望着天空沉默不语,下定决心发愤图强实现理想。路过的米勒娃同情地拍拍他的肩膀,表示自己理解他的愧疚和自责。迟来的阿利安娜看着无语凝噎的几位朋友,也陷入了沉默,在心里为爱情的伟大落泪。
  
   
  后来在阿不思和盖勒特的订婚仪式上,著名艺术家阿不福思倾情演出歌唱还跳舞(山羊们为他伴舞配乐),感谢哥哥和他的未婚夫对自己梦想的大力支持。
   
   
  盖勒特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和想要拔魔杖的手,阿不思则是差点把蜂蜜酒喷出来。
   
   
  “我只是想在毕业前多陪陪盖勒特,而且,我可不希望他得不到满足就提前辍学。”阿不思眨眨清亮的眼睛,无奈地对米勒娃说,“千万别告诉阿不福思。”
   
   
  米勒娃:我看你们这些帝国主义就是想向我们倾销柠檬。
   
   
  “我?”盖勒特晃晃酒杯,懒洋洋地对阿利安娜说,“我只是想名正言顺地收拾斯卡曼德。而且……有什么关系,他玩得开心就行了。”
   
   
  阿利安娜:我看你们这些资产阶级就是想酸死我们。

      
  他们从不吝于诉说爱意。
   
   
  As long as you are smiling.
   
   
Fin.
  产出合集 恭喜阿不福思先生成功成为艺术家,为艺术家留评吗!爱情买卖梗来自我卖柠檬的室友。 

评论(82)
热度(2525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