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GGAD】捕捉一只吃奶醋的阿不思 [下]

★AD吃醋醉酒预警,双教授系列。
 GG解锁了AD的新口味,但他还未品尝就被踢下了床。
    
 06.
    

  阿不思吃醋这件事迅速传遍了整个霍格沃茨,荣登校园热门话题榜首。一瓜未啃一瓜又来,紧接着就有人爆料:盖勒特霸占着一个邓布利多,心里却想着另一个邓布利多,就是那个脾气暴躁的邓布利多。
    
    

  学生们大为震惊,看向阿不思的目光更加柔和了,甚至原谅了他故意让盖勒特吃醋的罪行——就连被盖勒特追杀的纽特也没有责怪他,还让忒修斯陪他一起去安慰阿不思。
    
    
  而另一位当事人盖勒特无论走到哪儿,都有学生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。女教授们像一群护崽的母鸡,随时都可能扑上来跟他决一死战。
    
    
  盖勒特吃醋的时候,其他人要用怜爱的目光看着阿不思,用复杂的目光看着盖勒特。轮到阿不思吃醋了,他们的态度没有发生任何改变。
    
    
  盖勒特:总有一天我要把霍格沃茨炸了。
    
    
 07.
     
  吃醋的阿不思决定放纵自己过度摄入糖分。他往吐司上涂了一层比吐司还厚的覆盆子果酱,喝了口热腾腾的蜂蜜酒,鼓起脸回味了一下,然后神色如常地和麦格聊起了天气。
    
    
    麦格:今天天气好不好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你右边那位正在下暴雪。
    
    
  盖勒特心不在焉地用餐,一如既往的优雅从容,就是头顶在飘雪,面包片差点送进鼻子。他时不时瞥一眼阿不思,略微焦躁地用手指轻敲着餐桌,一脸欲言又止止言又欲。
    
    
  “我赌他在考虑要不要加入对话,但他怕惹邓布利多不开心。”詹姆压低声音说。他居然有点同情盖勒特,但一想到这些年的悲惨经历,他又变得铁石心肠起来。
    
    
  莉莉义愤填膺地说:“都是格林德沃的错!邓布利多教授这么好,他居然想着那个谁……对,阿不福思!”
    
    
  小天狼星精准地把牛奶喷到了詹姆脸上。他毫无歉意地道了个歉,然后难以置信地看着莉莉:“你怎么也跟着八卦起来了,而且斯基特的话你也信?她的话十句有九句都是在放屁。”
   
    
  莱姆斯挑眉:“如果她说此刻詹姆想把你掐死,我相信那不是放屁。”
    
      
  詹姆还没开始复仇,就被起身离席的两人吸引了注意。阿不思和盖勒特并肩走着,盖勒特勾了勾他的手指发出想牵手的信号,阿不思仍然笑着跟他说话,只是自然地把手放进兜里表示拒绝接受信号。
    
    
  整个礼堂安静如鸡。纽特歪着脸观察他们,卢修斯也放低鼻孔凝视两人,嗝打到一半的海格看上去快要憋死了,以麦格为首的闺蜜团则是警惕地盯着盖勒特。
    
    
  盖勒特沉默几秒,然后直接把手伸进了阿不思的兜里。他无辜地看着无奈的阿不思,理所当然地握住他的手,直到十指相扣才满意地笑了笑。
    
    
  盖勒特打算今天回去就把阿不思全部有兜的衣服缝上。
    
    
 08.
    

  盖勒特目不转睛地盯着鼓起半边脸吃甜点的阿不思,唇边挂着纵容又得意的笑容,一双深邃的眼睛写满了明晃晃的爱意。特别是在注意到阿不思开始泛红的耳尖后,他嘴角的笑容简直压不下去。
    
    
  “盖勒特,不要一直看着我。”阿不思叹了口气,转头无奈地看着他,“这太不礼貌了。”
   
    
  “你是我的人,我不看你看谁?”盖勒特挑眉,用手指抹去他嘴角的奶油,然后放进嘴里,甜意在舌尖翻涌起来。
    
    
  阿不思回过头,淡淡地说:“也许可以看你中意的各种人才。”他又开始吃甜点。
    
    
  温柔的甜意顿时变成了酥软的酸甜。盖勒特一边在心底暗爽着,一边非常严肃地说:“不,他们都不配给你提鞋。”
    
   
  阿不思不置可否地笑笑,他注视盖勒特几秒,然后非常乖巧地微微张嘴。盖勒特倾身向前,只来得及贴一下他的嘴唇,就被迫停下了。
    
    
  “我得去帮忙照顾受伤的独角兽。”阿不思攥着盖勒特的衣领,贴着他的嘴唇低声说,“然后去猪头酒吧,今天阿利安娜要过来。你自己解决……晚餐。”
    
    
  盖勒特一脸震惊,他不满地瞪着阿不思。他都饿了四天了还让他自己解决?还有,什么晚餐?谁关心晚餐?
    
    
  吃醋的阿不思哪里是学生眼里的天使,明明就是恶魔,当然,这只吃起醋来奶酸奶酸的恶魔独属于他。
    
    
  憋屈的盖勒特愤怒地踢翻了学生们送来的各种甜食。福克斯发出谴责的叫唤,盖勒特和它大眼瞪小眼半晌,最后还是认命地把礼物都归还原位。
    
    
 09.
    
  野心勃勃的汤姆有一个远大抱负,他希望有一天巫师能统治世界。他曾经期望能得到黑魔王的支持和指导,但没想到对方如此软弱,居然沉溺于温柔乡。
    
   
  盖勒特冷哼一声,嘴角的笑容带着显而易见的轻蔑:“你没对象你说个屁。里德尔,我警告你,不要总是没事找事,我不介意再让你母亲来学校一趟。”
    
    
  经常被某人没事找事的汤姆:不好意思你再说一遍?而且谁不知道我妈是你的粉丝,还随身携带GGAD周边?
    
    
  一旁故作矜持的卢修斯屁都不敢放,他害怕屁会出卖他内心的狂笑。小天狼星从庭院那边走来,纳西莎连忙拉着同样憋笑的雷古勒斯走过去,不然布莱克家族将会惨遭灭族。
   
    
  卢修斯想跟女朋友一起溜,但盖勒特的目光将他钉死在了原地,他只好祈祷斯卡曼德从天上掉下来。
   
    
  “嘿!邓布利多喝醉了,他的弟弟妹妹才送他回来。”小天狼星兴奋地和他们交换起了情报,好像上午说莉莉八卦的那个人不是他,“听说格林德沃喜欢靠近其他男人说话,甚至会抱着敌人转圈。”
    
    
   “难道邓布利多教授看见格林德沃贴着他弟弟的脸说话?”纳西莎蹙眉,在心里强烈地谴责盖勒特一番,“这太过分了!”
    
   
  “事实上,格林德沃和他弟弟的关系……”了解一点内幕的雷古勒斯刚要解释,身后就传来了一个疑惑且惊惧的声音。
    
    
  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阿不福思震惊地瞪大眼睛,咆哮得他们能清楚看见他的小舌,“格林德沃背着阿不思跟自己的兄弟搞在一起?梅林的狗屎!!老子今天就要宰了他!”
   
   
  他挥舞着魔杖愤怒地冲向那边训完汤姆和卢修斯准备离开的盖勒特,留下被喷了满脸口水的布莱克们三脸懵逼。
   
    
 10.
    
  跟疯子纠缠完的盖勒特阴沉着脸回到办公室,并且施了个终极防护的咒语以免阿不福思冲进来。阿不思正安静地躺着看书——他大概在训练自己颠倒阅读的能力。他听见动静立刻爬起来,声音洪亮且精神满满地打了个招呼:“晚上好。”
    
    
  “晚上好。”盖勒特快步走过去,稳稳地接住直接从沙发上跳下来的阿不思,“你的酒量跟十年前一模一样,巨怪级别的差。”
    
    
  被无情嘲笑的阿不思也不生气,只是有些不好意思地鼓鼓脸。他微笑着凝视盖勒特,泛着水雾的眼睛像是云雾茫茫的星河,却又有着十分清楚的专注和深情。
    
    
  吃醋的阿不思还会索吻。盖勒特低笑几声,低下头配合噘嘴的阿不思,手指滑进他的发间,一遍又一遍安慰地抚摸他的头发。唇齿间的酒香和甜意交缠,一个本能迫切地索取,一个则是从容耐心地诱导。
    
    
  “你不用没有安全感。”盖勒特停下来,轻柔抚摸阿不思的脸颊,低声说,“没有安全感的人,有我一个就够了。所以不要生气了。”
    
   
  被打断的阿不思不满地看着他,他有点焦躁地蹭了蹭盖勒特的手,一脸无辜地说:“我没有生你的气,你是谁?”
    
    
  盖勒特一脸问号,他盯着阿不思,有点紧张地问:“你不知道我是谁还跟我这么亲近?”
    
    
  “嗯。”阿不思有点委屈地撇撇嘴,诚恳地点头,抬头亲亲盖勒特紧蹙的眉头,“不要告诉盖尔,他会生气的。”
   
    
  盖勒特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他还会吃自己的醋,此刻他的心情无比复杂。而阿不思趁他走神的这段时间已经开始尝试把他推倒在沙发上,但他的力道就像是奶猫在挠胸口。
    
    
  见盖勒特半天没有反应,阿不思重重地叹了口气,哄小孩般的柔声说:“骗你的。我知道你是盖勒特。”说完,他还发出了无情的嘲笑声。
    
   

   盖勒特:“……”认输。
    
    
  “没有人比得上你,他们都是不值一提的垃圾。”盖勒特握着阿不思的手放在心口处,非常诚恳地说,“我只想拥抱你,我的心脏也只因为你这样跳动。”
    
    
  阿不思目不转睛地看着他,半天才软绵绵地憋出一句:“没有我,你也可以好好活着。”显然他已经被打动了。
      
    
  盖勒特欲言又止。但当他凝视着阿不思,他觉得现在的自己可以把心都剖出来放到他的掌心里。
    
    
  “但我不愿意那样活着。”他低声说。
    
    
  阿不思安抚地拍拍他的背,他已经心软了。问题终于要解决了,盖勒特想要流下喜悦的泪水。
    
    
  “我们都不用过那样的日子。”阿不思轻声说,蹭蹭盖勒特的颈窝,脚下一软,趴在他怀里安心地睡了过去。
    
   
   “………”
    
    
  盖勒特痛苦地低吟一声。他有些不甘心地戳戳阿不思的脸颊,又亲亲他的眼睛,然后稳稳地抱着他走向里屋。
    
    
   福克斯轻柔地叫唤着,皎洁的月光翩翩起舞,他们的身影渐渐融入温柔的黑夜。
   
   
 Fin.

伸手要评论!有些设定算是《粉丝访谈录》的前传了。

评论(120)
热度(3632)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