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「安娜x我」刚刚好

抱住鱼鱼猛亲!!呜呜呜缘分就是这样奇妙,能遇见你真是太好啦!!你们哈哈哈不要这么夸我啦,当不起真的,你们才是最温柔美妙的珍宝啦!能认识你,我也超级开心的呜呜呜!感谢你的祝福!!

泡菜鱼罐头:

°写给 @安娜塔西娅 的一封情书
°祝安娜小天使生日快乐













一切的事情似乎都刚刚好。

在开始玩Lofter的时候,正好是我完全入坑漫威的时候。可能就是这么刚刚好,我发现了“恋与漫威”的tag,这么刚刚好,看到了安娜太太的文。

与很多小伙伴一样,一直觉得安娜太太是圈里神仙一般都存在。

安娜的文很甜很温馨,像是雨过天晴后的开朗,像是寒冬中那杯温暖的姜茶,像是拆开包装纸后的糖果,像是阳光正好的午后的那桌下午茶。

每一字每一句,都值得细细品味。

每次打开tag看到安娜的更新,就像是意外收到礼物那般,充满惊喜。小心翼翼地点开,细细地品读,来回好几遍,都会不由发出一声感叹,这是什么人间瑰宝啊!

或许也是一次刚刚好,我加入了一个圈内的群聊,在那里发现了安娜的踪迹,小心翼翼地点下“发送申请”的键,等待着她的回覆,于是,我有幸认识了安娜!

安娜这个人也如她的文一般,像潺潺的流水,像雨后的阳光,是一个温柔又善良的人,一个能够治愈我,带给大家温暖的人,所以,我更喜欢称呼她为小天使!

一个为爱发电用心写文的人,一个每一条评论都认真回覆的人,一个从聊天中都能感受到她的可爱的人,一个大家都喜欢都当作心头宝的人,当然是小天使呀!

能够认识安娜,是我在这个圈里最开心的事情之一了吧。

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感谢你诞生在这个世界上,感谢你一直在这个圈里为爱发电!

虽然我只是你众多粉丝中的一位,但是无论如何,我会一直支持你,我会一直在的!

这样温柔的安娜,希望你的生活也像你的文一样,每天都甜甜蜜蜜;希望这样善良的你,可以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!

最后,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,安娜小天使,生日快乐呀!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