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漫威x你】Possessive/占有欲

★含小蜘蛛/黑寡妇/雷神,甜的。
  
  
Ver.小蜘蛛
  
  
  彼得是个软乎乎的小奶包,笑起来都是清脆绵软的奶泡音,戳戳就破,非常可爱。
  
  
  你喜欢在彼得笑的时候凑过去亲他一口,他会害羞地挠脸,用带着笑意的清澈眼睛看你,然后啄你的唇角。
  
  
  在大庭广众下,彼得比较收敛,但吃醋的时候就会低下头直接吻你的脸,宣示他的占有权。不过在离开别人的视线后,他就会把脸埋进你的颈窝里,难以置信地小声嘀咕:“天啊,我刚刚做了什么?”
  
  
  你笑起来,彼得清了清嗓子,抬头报复似的咬你的嘴唇,见你愣住,他抿唇微笑,眼睛亮闪闪的,看上去无辜极了。
  
  
  他咬你的耳垂,轻轻的一下,还有点痒,微微湿热的印记就这样温柔地烙下来。
  
  
  他急于宣示主权,又怕伤到你。小奶狗的方式温柔又青涩,像暖洋洋的小太阳。
  
  
  你整个人贴在不知何时把你搂住的彼得怀里,脑子晕乎乎的。看你这个样子。他发出几声愉悦的轻笑,亲亲你的脸。
  
  
  他牵起你的右手,脸上烧着羞涩又纯情的晚霞,然后轻轻咬在你无名指指尖的第一个关节处。
  
  
  香甜的草莓汁,悄悄地把人裹在里面,四面八方都是甜糯糯的温柔。
  
  
  他吻你的指尖,清亮的琥珀色眼睛看着你,羞涩又温暖的笑意凝聚成浩瀚星河。
  
  
  “You belong to me.”
  
  
  
Ver.黑寡妇
  
   
  娜塔莎是你的老师,她手把手地教你,除了克林顿以外,不让任何人近身教你格斗。
  
  
  她教会你残忍,让你能保护好自己。她教会你善良,让你历经苦难也保持纯粹的本心。
  
  
  娜塔莎把她有的教给你,也把她没有的教给你。你是她的,每一寸地方都是,包括伤口。
  
  
  她不允许其他人在你身上制造伤口。无论是盟友,还是敌人。
  
  
  “队长,这个小姑娘是我的。”娜塔莎握住你的手腕,漂亮的碧眸扫过你左腿的淤青,沙哑的嗓音有些不悦地低下去,“没人告诉你吗?”
  
  
  史蒂夫沉默几秒,温和地劝道:“她是个特工,不能被过度保护。”
  
  
  “她可不只是我的学生。”娜塔莎微微挑眉,似笑非笑地扫了他一眼。
  
  
  娜塔莎拉着你离开,她握紧你的手,微微湿润的掌心是你熟悉的温暖,是严格的训练,也是温柔的抚慰。
  
  
  你抬头看着她,她揉揉你的头发,勾起微笑,低声说:“你要接受惩罚。”
  
  
  娜塔莎搂住你的腰,温软的身体被包裹在皮衣里,带着侵略性的温柔,像一把缠绕着玫瑰荆棘的利刃。
  
  
  她温柔地吻你的嘴唇,惩戒地咬你的舌尖,巧妙地邀你共舞。危险又冰凉的温柔将你困住,玫瑰的香气沁入骨髓,占有你每一寸地方,从身体到灵魂,都是属于她的。
  
  
  “My love, only I can do this to you.”
  
  
  
Ver.雷神  
  
  
  索尔是个霸道的独裁者,他不许陌生异性接近你半步,陌生女性勉强可以接近一步。
  
  
  在他第三十次把你从同学聚会上带走后,你气鼓鼓地向他抗议,在开满了雏菊的草坪上滚来滚去,最后被索尔搂着腰抱起来了。
  
  
  他拍拍你的衣服,摘下你发间的花瓣,温暖的掌心蹭蹭你的脑袋,万分纠结地凝视你一会儿,然后叹气道:“好吧,我可以让步。”
  
  
  “噢,你和洛基学坏了。”看着他仿佛要慷慨就义的样子,你无奈地扶住额头。
  
  
  这时候的索尔非常敏锐,他立刻皱眉,急切地问:“洛基?他来找你了?你又在母亲的劝告下和他沟通感情了?”
  
  
  “公主殿下,这不是重点!”你哭笑不得。
  
  
  “我是男人!”索尔把你举起来,无奈又宠溺地笑着看你,低声问,“你是在质疑我,嗯?”
  
  
  他的掌心是滚烫的温度,目光炙热。你迅速转移了话题,眨眨眼看着他:“所以,我这次可以去同学聚会吗?”
  
  
  “不……好吧,可以。”索尔下意识地想拒绝,但在你可怜兮兮的目光中败下阵来,“我陪你。”
  
  
  你果断摇头,小声嘀咕道:“我可不想你被人窥视,被要求合照什么的。”
  
  
  索尔愣了一秒,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。他直接往后倒下去,不忘护着你,你贴在他胸膛上,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和爽朗的笑声。
  
  
  索尔一个翻身把你压在身下,熟悉的荷尔蒙气息再次包围你。雏菊和青草的味道交织着,阳光和海风的味道扑面而来,柔和又温暖,充满了生机和希望。
  
  
  索尔蹭蹭你的脸,金色的头发垂落下来,挠得你笑出声。他注视着你,住着一片海的眼睛里是毫不掩饰的爱意。
  
  
  “As you wish, my princess.”
  
  
  
  
Fin.
  
  产出目录
  
  评论砸我!爱你们!

评论(76)
热度(5023)
  1.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