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团宠】Dawn/晨曦

★黑寡妇的养女,亲友甜日常,延伸为ALLx你也OK。
  
  
  秋雾模糊了远山,潮湿空气中飘着淡淡的花香。从窗户里涌进来的清风呢喃着,像娜塔莎温柔的低语,困意涌上来,你身子一歪,直接靠在了彼得身上。
  
  
  彼得顿时僵住,动都不敢动。托尼微微挑眉,把你拉起来,让你靠在他肩上,还对彼得露出自信的笑容。
  
  
  你觉得不太舒服,便往右一倒,还是选择靠在彼得身上。他身上有阳光的味道,混杂着些许沐浴露的清香,温柔又暖和。
  
  
  这次彼得比较冷静,体贴地挪近了点,让你靠得更舒服,还小声给你唱着首摇篮曲,青涩的声音带着软乎乎的奶味。
  
  
  “她已经八岁了。”托尼扶住额头,然后漫不经心地敲敲车窗,“哈皮。”
  
   
  哈皮关上窗户,凉风乖巧地退了回去。几秒后,低调奢华的保时捷里响起了儿童催眠曲。
  
  
  后来彼得听得睡着了,还是托尼把你抱出来的。他没弄醒你,你在娜塔莎的怀里醒来。
  
  
  “Hi, my love.”她弯弯嘴唇,温柔的笑意爬满了眼角眉梢,沙哑嗓音带着明显的愉悦,“Do you miss me?”
  
  
  娜塔莎亲了亲你的额头,温软的嘴唇表达着毫不掩饰的爱意。你搂住她的脖子,开心地蹭了蹭她的脸:“妈咪!你回来啦!我好想你!”
  
  

  “我也想你。”娜塔莎宠溺地捏捏你的脸,星云似的漂亮眼睛涌动着温暖的光,那是因你而起,为你而生的。
  
  
  “那我们的小姑娘有没有想我?”克林顿慈祥地看着你,用诱骗的语气说,“你今天还没有叫克林顿叔叔。”
  
  
  “巴顿,她已经八岁了。”希尔无语地看了看巴顿,然后对你眨眨眼,“嗨,希尔阿姨在这里。”
  
  
  托尼哽了一下:“……你们在玩过家家吗?希尔,别告诉我你也有个隐秘的家庭。”
  
  
  娜塔莎习以为常,温柔地摸摸你的小辫子,然后看向有些拘束的彼得:“听说我女儿很喜欢你,是吗?”
  
  
  彼得:“………”
  
  
  托尼耸肩,拿起一块糕点放进你嘴里:“她甚至不愿意靠着我睡觉。”
  
  
  “那说明你该健身了。”娜塔莎斜睨了托尼一眼,然后对彼得露出了和善的笑容,“我家小姑娘可爱吗?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噢……”克林顿向彼得投去怜悯的目光,“这是一道送命题。”
       
  
  
  
  旺达送了你一捧白玫瑰。花瓣上挂着清新晨露,和旺达的眼睛一样清亮,沁人心脾的香气在房间里无声蔓延开来。
  
  
  你蹭蹭旺达细腻温软的手心,上面还缠绕着清新花香。她帮你找花瓶,陪你插花,还认真地跟你研究了如何修剪花枝,直到幻视叫她去训练才离开。
  
  
  娜塔莎去汇报任务情况了,你百般无聊,干脆拿出弗瑞送你的一套绘画工具,照着白玫瑰开始室内写生。
  
  
  你画得很认真,丝毫没有注意到有人来了。等你好不容易画完一束玫瑰,打算休息一下的时候,才发现有两个人站在你身后。
  
  
  吓得你差点把铅笔折断。
  
  
  史蒂夫拍拍你的小脑袋,温柔的声音里带着笑意:“对不起,吓到你了。”
  
  
  索尔则是直接爽朗地笑出声,然后把你举了起来——他认为蹲下来或低头和你说话很麻烦。
  
  
  “小姑娘,你得多吃点东西长个子。”索尔把你往空中抛了抛,调侃道,“如果你要成为你妈妈那样的特工,最好每天吃五顿饭。”
  
  
  被扔高高的你十分兴奋,一边让索尔继续,一边说:“索尔,你对特工有什么误解。”
  
  
  史蒂夫在你和索尔讨论特工的标准时,已经乖巧地坐在你的小板凳上拿出画纸画画了。不到十分钟,你和索尔就开始围观美国队长的大作。
  
  
  史蒂夫首先善意地夸奖了你,然后耐心地给你讲绘画的技巧和方法。刀削似的脸褪去了平时的严肃,神色轻松。
  
  
  “队长,你喜欢画画吗?妈妈说你很喜欢画画。”
  
  
  史蒂夫愣了愣,然后对你点点头,嘴角扬起一丝温暖的笑容。他用手理了理你被索尔揉乱的头发,温声说:“是的。那很有趣。”
  
  
  索尔笑着问你:“那你妈妈有没有说过她喜欢什么?”
  
  
  你点点头,不假思索道:“妈咪喜欢我。”
  
  
  你是她的珍宝。
  
  
  
  你早就到了自己睡的年龄,但娜塔莎还是会陪你睡觉,因为你会做噩梦。如果她不在,你就乖乖去找大厦里的其他人,托尼一般都在,他会等你睡着后再离开,有时候还赔了女朋友陪你睡。
  
  
  娜塔莎给你讲睡前故事,无论是神话还是童话,她都会耐心地讲给你听。沙哑嗓音被朦胧夜色蒙上面纱,掌心的温度始终温暖。
  
  
  她喂你吃饭,给你梳头发,教你防身,带你跳芭蕾,能陪着你的时候绝不让你孤身一人。
  
  
  她把黑暗挡在身后,不让罪恶和鲜血接近你,送到你面前的永远只有阳光和花香。
  
   
  
  “旺达给我送了白玫瑰!史蒂夫答应教我画画!”你靠在娜塔莎怀里,仰头看她微笑着的脸,兴奋地叽里呱啦个不停,“还有布鲁斯,他还带我做实验的!”
  
  
  她摸摸你的脑袋,沙哑嗓音带着温柔笑意:“他们都很喜欢你。”
  
  
  你把脸埋在她胸前,听到她来自心底的低笑声,欢快地说:“我也喜欢他们!”
  
  
  娜塔莎笑了笑,故意拖长了尾音,慢悠悠地问:“那我的小小姐最喜欢谁?”
  
  
  你抬起头来,对她露出笑容,坚定道:“当然是妈咪!”
  
  
  娜塔莎精致的脸在床灯温柔的光晕中显得有些朦胧,你看见她嘴角弧度越来越大,欣慰和欢悦交织着,最后凝聚成爱意的湖泊。
  
  
  她低声笑了笑,亲亲你的脸,轻声说:“我也是,白玫瑰姑娘。”
  
  
  希腊神话中,玫瑰既是美神的化身,又溶进了爱神的鲜血。
  
  
  你是她小心翼翼地捧在手掌心,甘愿用自己的鲜血浇灌呵护,向阳而生的玫瑰花。
  
  
  “你是我拥抱着的晨曦。”
  
  
  感谢她的生命有一道裂缝,让你这道光照了进来。
  
  
  
Fin.
  
  产出目录

       白玫瑰的花语是纯洁与天真。

  今天真的是小姑娘,虽然是亲友向,但是要延伸成cp也行啦。
  
  评论砸我!!

评论(114)
热度(4372)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