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漫威x你】Veil/面纱

★含荷兰虫/奇异博士/洛基,orthopedics,下午甜茶。

 

Ver.小蜘蛛

冰雪消融,带着三分寒意的春风轻抚大地。万物从酣睡中悠然醒来,在夜里安静地描绘充满生机的绚丽画卷。

"Emmmm……"彼得微微抬起眼皮,把钻进他被窝里的你轻轻一揽,迷糊地摸你的脸,"Darling?"

“嗯,看来你又做噩梦了。”他的奶音有些沙哑,带着鼻音的疑惑语调听上去软绵绵的,像是入口即化的草莓蛋糕,甜意缠绕着舌尖,撩拨着心脏。

彼得对你了如指掌,也总是无限度地纵容你。他在你失眠时哄你睡觉,在别人的热汤不小心泼过来时护住你,在你扑过去迎接他时稳稳地抱住你。

他把你捧在手心里宠着,那是种让人心都要软化的幸福感,简直像是摔进层层叠叠的香甜蛋糕,穿梭在奶油里,然后一路掉进温柔的蜂蜜里。

你无法阻止万物复苏,也无法阻止一颗种子在心里扎根、破土,最后化作天地间飞舞的蒲公英,向清风诉说着隐秘的爱意。

可他早晚会像梦里那样离你而去,变成茫茫大雪里的模糊远影,从此你走过的四季都没有他陪在身旁。

“这次是梦到有人追着你不放还是考试迟到,或者是……咦?”彼得停顿了几秒,然后迷糊变成了清醒,语气惊恐又慌乱,“噢天,别哭别哭……我在这里,没事的,梦已经醒了。”

“你会离开我,彼得。我们会成家立业,过各自的生活。”你趴在他胸口,有些委屈地抽噎着,“那时候你会想我吗?”

初春的夜晚静谧无声,有柔软月光似水般涌进来。你听见彼得加速的心跳,闻到他身上沐浴露的清香,都让你如此眷恋。

彼得的语气有些紧张,又带着轻快笑意,像是枝头簌簌落下的花瓣:“我习惯你在我触手可及的身旁,就像我习惯吃德尔马先生的三明治……呃,这个比喻好像不太恰当。”

没有什么多余的修饰,他只是在阐述一个事实。

他爱你,不仅是兄妹之情。这种感情不被世俗认同,压抑在心底,却无论如何都没办法消失。

“我不会离开你。”彼得轻声笑了笑,奶音温柔又坚定,像是夹杂着新叶清香的晚风,缠绵着纠缠你的感官。

正如四季永远会更替,他也一直会爱你。

 

Ver.奇异博士

“史蒂芬!你有没有看见我那件杏色大衣?”

“我不是你的保姆!”专注于医学实验的史蒂芬在楼下高声回答,听上去有点恼火,“我扔了,你想再买的话用我的卡!”

他讨厌和他在一个房间睡的你身上有别人的味道,长大后分开了也保留了这个习惯,这就是他扔掉你刚买的大衣的原因。

你哀嚎一声,抱起枕头冲下去跟他决一死战。史蒂芬轻而易举地抢了你的枕头,搂住你的腰把你扔了出去。

你们这对兄妹是互怼着长大,尤其喜欢看对方吃瘪和出丑。父母习以为常,已经懒得再劝诫你们要友爱,只希望你们不要打架。

但史蒂芬只在言语上跟你打架,偶尔的小打小闹也会让着你。其他人欺负你的话就要得到他科学的惩罚,比如用化学小装置把那个人炸懵。

“噢,你今天又有什么问题?”史蒂芬看向抱着笔记本溜进他卧室的你,非常自觉地往旁边挪了挪。

你坐到他旁边,他随意地揉揉你的头,非常轻松地给你讲各种复杂的原理。他越讲越来劲,你越听越困,直接靠在他肩上即将入梦。

史蒂芬低沉悦耳似催眠曲的声音戛然而止。他扭头看了你一眼,非常谨慎地揽着你的腰把你平放在床上。

“你洗漱了吗?我建议你漱了口再睡。”“……滚。”

"Okay."他把笔记本放到床头柜上,按着你的习惯非常不情愿地留了盏夜灯,然后给你掖好被角。

“晚安。”

史蒂芬是个优秀的外医生,曾经他恃才傲物,轻视他人,说实话你觉得那简直非常欠揍。但成为奇异博士以后,他再次做出无礼的举动,是为了你。

“你不能给你妹妹动手术,她是你的亲属,而且你现在也不是医生了。”

“只有最好的医生能成为她的主刀医生……那么,我想旁观。”

“好吧好吧,你可以进手术室,但不能上手术台。”

这只是一个小小的阑尾手术,但他却为此紧张了半个月,还列出各种可能的并发症和手术中的突发状况,逐一找解决办法,看得你和他的斗篷都紧张了。

“这不是世界末日,史蒂芬。”你莫名其妙觉得眼眶发烫,但又抑制不住地露出微笑,“你手里可怜的苹果已经要被削到没果肉了。”

史蒂芬在这时候才像一个普通的兄长。他把苹果扔进垃圾桶,平静地说:“对,在我的预测里,这不能成为世界末日。”

他看上去镇定多了,如果不是他之前差点把苹果核放进果盘里的话。你无奈地微笑着:“噢,那当然。我只是个普通人。”史蒂芬沉默几秒,抬头凝视着你,深邃眼眸里蒙上一些未知的情愫,和冬雪一样朦胧柔和。

“不。”

如果他失去了你,那就是末日。

 

Ver.洛基

洛基信任母亲和你,但他愿意依靠的人只有你。当然,他是绝对不会承认这件事的。

你们会在铺满秋叶的枫树下度过惬意的午后时光,你捧着书细细阅读,他枕着你的膝浅浅入眠。他在你身边时才会毫无防备地睡去,眉毛远山似的微蹙着,要你抚摸才会温柔成天际的星星。

他喜欢看你对他露出笑容,会轻抚你的嘴唇,神色愉悦而满足,因为他确信你是属于他的。

他也喜欢看你哭,但仅限于你因为他而在他面前哭。你一向倔强,绝不轻易示弱,但有次实在是被人气得委屈,一回去就扑到洛基怀里哭。

“他该死。”洛基吻去你的眼泪,他看上去有些暴躁,眼眸里阴霾翻涌,语气让人不寒而栗,“我的妹妹,你因别人流的眼泪不是珍珠,而是利刃。”

是狠狠捅着他心脏的利刃。

然后洛基差点让那人英年早逝,你怀疑到了现在他也没放弃这个想法。他记仇,特别是与你有关的仇。

清冽的果酒味随着晚风扑面而来,还带有铃兰的清香。你吃力地扶住把头埋在你肩上的洛基,半是无奈半是抱怨地说:“你喝醉了。”

洛基就喜欢你拿他没办法的样子。他低声笑笑,声音有些微醺的沙哑:“我没有。”

“别吐在我这里。”你扶着他往浴池走,他几乎把自己所有的重量都压在你身上,“不然你别想进我的房间。”

洛基歪歪脑袋,露出优雅微笑,碧眸里的星云朦胧闪耀。他非常愉悦地亲亲你的脸:“你在邀请我共枕吗?”

“不,而且你总是不请自来!”你无奈地瞪他,他身上的酒香让你也有些晕乎乎的了。

“我们彼此彼此。”洛基摸了摸你的头发,微凉的指尖触及你优美的脖颈,有意无意地抚摸着。

“什么?我可从没在你沐浴的时候突然闯进来,也不会去打扰你和别人的约会。”你气愤地控告。

“我不认为你和那个长得像青蛙一样的家伙有未来。”洛基微微挑眉,露出一个非常真挚的假笑。

“那不是昨天……噢,洛基,你又悄悄跟着我!”

你总是占据了他的一切视线。

 

Fin.

草终于补上了。

评论(78)
热度(2282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