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漫威x你】Burning/燃烧

★含荷兰虫/钢铁侠/雷神,当你们处于热恋期。
  
  
Ver.小蜘蛛
  
  
  少年人的热恋是挤满天空的彩色气球,是折射彩虹的透明气泡,绚烂而纯粹,美好而温柔。在视野中燃烧起来,是一大片温暖明亮的朝霞。
  
  
  你和彼得打电话可以聊到其中一方手机没电,偶尔还会充着电继续聊。听见对方的声音就很满足,心脏暖乎乎的,像是被奶猫的爪子挠着。
  
  
  彼得的声音就像是一杯热腾腾的草莓牛奶,奶乎乎地念叨个不停,偶尔气泡清脆一响,软糯的笑声能甜进人心里去。
  
  
  谁先挂电话成为了一个世界级难题,能聊的聊完了,沉默抚慰着耳膜,心脏仍然撞击着胸腔。没人提出结束,所以你们默契地喝点水润润喉。
  
  
  手机一刻也舍不得放下,你听见彼得急着喝水的声音,他说的话比你多,嗓子更累,喝的水更多。
  
  
  但你还是舍不得挂电话,他也一样。休息一下后继续找话聊,就算只是听对方笑笑也觉得心满意足。
  
  
  “我明天一定要早起。”你晃晃腿,闲扯着再平淡不过的日常。
  
  
  “嗯?”再无聊的话你们咀嚼起来也很甜,彼得非常配合地发出疑惑的奶音,“为什么?”
  
  
  “我买了泡面,想吃。”
  
  
  “噢,好主意,记得加蛋。”他轻声笑起来,像是冲奶茶时的声音,清脆又甜糯,“我会打电话叫你起床。”
  
  
  暮色四合,归鸟掠过窗外,扇动着翅膀发出清脆声响。母亲敲敲门,温柔地叫你吃晚饭。
  
  
  “呃,我们等会…再聊?”彼得的声音低下去,你可以想象出此刻他摸着卷曲的褐发,不舍又傻傻地抿唇微笑。
  
  
  你有些头疼地说:“我们一起挂电话。”虽然每次这样说你们都要继续磨蹭下去。
  
  
  “然后数到负无穷都还没挂电话?”彼得笑了笑,带着少年青涩又干净的阳光气息,“你去吃饭,我听着你离开。”
  
  
  等你走出房间,他再按下结束键。
  
  
  
  在你的生命中,他永远不会做先离开的那个人。
   
  
  
  
Ver.钢铁侠  
  
  
  午后阳光明媚舒适,大海的声音沉静又包容。米黄色窗帘拉上一半,你窝在天鹅绒沙发里小憩,清凉的阴影笼罩着睡梦。
  
  
  沙发下陷,有人在你旁边坐下,还握住你的脚踝轻轻摩挲,动作温柔,恶作剧一般缓缓地挑逗着你。
  
  
  “你回来了。”你迷迷糊糊地说,向他张开双臂。他低声笑了笑,温柔地搂住你的腰,把你抱到怀里来。
  
  
  “睡够了吗?”托尼亲吻你的脖颈,手指流连于你扑着柠檬味道的秀发间,呼吸的温度是毫不隐瞒的炽热,“看来你还需要适应。”
  
  
  你脸上一烫,伸手去打他的脸。他捉住你的小手,放在唇边亲了亲,动作是温柔的挑逗。
  
  
  他喜欢抱着你入睡,喜欢在醒后亲吻你的眼睑,喜欢吻住你的嘴唇将美酒送进你的喉咙,喜欢在你嘟嘴生闷气的时候戳你的脸蛋。
  
  
  你能听清他胸腔中部,稍偏左下方的那个位置,证明着心意,铿锵有力的声音。
  
  
  托尼用拳头蹭你的脸颊,富有磁性的低沉嗓音懒懒地响起:“我的心脏。”
  
  
  你接住他的拳头,疑惑地抬头看他,然后落进璀璨温柔的星河中。
  
  
  “甜心,你和我拳头一样大。”托尼对你眨眨眼,语气调侃而宠溺,是专属你的慵懒阳光,“大概就300g。”
  
  
  “……Speak English.”你不明所以地看着他。
  
  
  托尼伸手握住你的手,像是给你的盔甲,温暖而谨慎地保护着你每一个角落。你的手贴在他心脏的位置,感觉到微微的振动。
  
  
  “因为这里面都是你。”
  
  
  人的心脏和拳头差不多大,而他的心装着你。
  
  
  
  你没多少分量,只是他的心脏而已。
  
  
  
  
Ver.雷神
  
  
  任何地方都可以成为你们的约会地点,只要你们在一起。比如你去孤儿院当志愿者,那么这个孤儿院的孩子就能获得买一赠一的雷神。
  
  
  你抱着孩子从滑梯上滑下去,索尔在下面接住你们,准确来说,是接住你。他把你抱起来转个圈,笑得像个大孩子一样。
  
  
  “索尔,我们是来陪孩子们玩的。”一旁的孩子们睁大眼睛看你们,你笑着拍拍索尔的肩膀,让他放你下来。
  
  
  索尔举起一个仰头期待地望着他的小女孩,对你露出耿直的笑容:“我们不是来约会的吗?”
  
  
  你无奈地捂脸,小声嘀咕:“随你怎么想。”
  
  
  他把小女孩抛高高,猝不及防被扔这么高的小女孩一脸懵逼,回味几秒后眼睛顿时亮了,兴奋地挥着手说“再来一次”。
  
  
  然后孩子们如潮水般向人形玩具索尔涌过去,像是群望着老母亲嗷嗷待哺的幼崽。
  
  
  对不起,你看见索尔有点懵的表情时,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。他见你笑得开心,也露出个灿烂笑容来。
  
  
  澄澈远空飘着散漫的云朵,秋日暖阳柔和无比。你们坐在草坪上,你们握着手靠在一起,孩子们叽叽喳喳说个不停,你温柔地回应着,索尔则是一直注视着你。
  
  
  他只是喜欢你。

  
  “嘿,你不能离她太近。”索尔拎小鸡一样把依偎在你身边的小男孩抓起来,非常严肃地说,“你是男人,懂吗?”
  
  
  你抱住眼睛里泛起泪花的小可怜,拍着他的脑袋柔声安慰,哭笑不得地瞪了茫然的索尔一眼:“拜托,他还是个孩子。”
  
  
  然后这位大男孩在回家的路上陷入了沉思,在寂静小径的尽头,握紧你的手,非常认真地问:“你很喜欢小孩?”
  
  
  “对。”你歪歪脑袋,注视着那双清澈明亮的眼眸,好笑地说,“你不会连这个醋都吃吧?”
  
  
  索尔思考几秒,露出他标准的闪亮笑容,伸手把你抱住,甩甩手里的锤子准备起飞。
  
  
  “你可以生一个我们都喜欢的孩子。”他说完后还点点头,显然对自己的主意非常满意,“那就是你第二喜欢的人。”
  
  
  你不知道他怎么得出这样的结论,害羞又懵逼地捂住了脸:“Are you kidding me?!”
  
  
  “I'm serious, my love.”
  
  
  
  你第二喜欢的人有他的一半血统,那你最喜欢的还是他。
  
  
  
  
  
Fin.  
  
  产出目录
  评论在哪里!喜欢请来个全套支持!
  
  吃泡面要加蛋那里来自@泡面要加蛋哦 ,我加上了哈哈哈!锤哥的逻辑就是无论如何加起来你最喜欢的还是他就OK。

评论(81)
热度(2226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