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给仙女的生贺

★祝我的仙女闺蜜@LIuHaoRAN 生日快乐!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  我有一个小姑娘。她善良、聪明、开朗、坚强、漂亮……我可以用尽世上所有的褒义词赞美她。 
  
   
   她如同娇艳花瓣上的清新晨露,是月色抚摸的遗痕,是晨曦留下的馈赠。
   
    
   她漂亮优秀,不缺乏拥护和追求者,在人群中总能吸引人的注意。她是初升朝阳,明媚耀眼,也是雨后睡莲,纯净柔和。
   
   
   她坚强勇敢,跌倒了再爬起来,咬紧牙关去拼搏,初心不改,明亮如初,阳光总能再从她指尖流出。
   
   
    她有可爱的小习惯,自然的幽默感,穿着打扮样样力求完美,也会迷糊地落下东西忘点事情,纯情地脸红也热烈地奔跑。
  
   
   她会护着我,让我这个容易害羞的人不那么尴尬,正如我们遇到都害怕的东西时,我会选择把她护在后面。那是给予和回赠,真心实意永远值得回报。
   
   
   正如我所说,我可以用尽一切褒义词去赞美她。千言万语,无论如何也说不够。
   
   
   我向别人提起她,像是孩童炫耀自己捧在手心里的糖果。你看,她那么好,值得被人赞美和爱护。
   
   
   
   我们并肩走过漫长的岁月,说说笑笑,有说不完的话,分享不完的事……我们给予对方温暖与陪伴,十二年来,向来如此。
   
   
   我庆幸于在懵懂纯粹的童年时期与她相识,幼稚地拉钩发誓。时间可以带走誓言,但没有带走友情。
   
   
   我们能携手共进,互相支撑,不至于在以后愈发黑暗艰难的道路中孤独茫然。
   
   
   我荣幸于能参与她的人生,占得一席之地,有资格陪她走下去,尽我所能去帮助她、保护她。
   
   
   给别人的生命带来阳光的人,自己也会享有阳光。她递来的光束,都小心翼翼地被我收好了,成为穷极一生的勇气。
   
   
   
   十八岁生日快乐呀,我最最最珍贵的朋友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  我愿你,幸福安康,岁岁无忧。
   
   
    
 PS:荷兰弟今天勉强属于你,爱你哈哈哈哈哈哈。  
    

评论(33)
热度(62)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