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漫威x你】出水芙蓉

★含小蜘蛛/钢铁侠/黑寡妇,当你出浴,下午甜茶。 
  
  
Ver.小蜘蛛
  
  
  你踩着氤氲水汽,裹着浴巾,心情舒畅地从浴室里走出来。水珠顺着长发飘落,化作夜风柔和的伴奏。
  
  
  彼得正专注地看你的录像,听见动静后转过头,四目相对,空气凝固。彼得手里的遥控器砸在了他脚上,你看着都疼。
  
  
  樱花沐浴露的清香静静流淌,录像声在擂鼓般的心跳声中渐渐模糊,连晚风都暧昧都嬉笑起来。
  
  
  彼得的脸上烧起一片壮丽的晚霞,他伸手捂脸,用闷闷的奶音惊慌地解释:“我不是故意的我什么也没看见…天哪,我以为你会穿睡衣出来…我错了!”
  
  
  他就这么捂着脸念叨,耳朵红得跟饱满的樱桃似的,好像咬一口就能尝到软糯香甜的果汁。
  
  
  你的脸颊微微发烫,看着比你还纯情的小男友,忍俊不禁道:“嘿,昨天非要抱着我睡觉的人是谁?”
  
   
  彼得的声音戛然而止。他微微挪开手,透过指缝看你,琥珀色眼眸里写着害羞和尴尬,看上去可怜又无助。
  
  
  说好的美人出浴芙蓉出水,你觉得眼前这个小奶包才是香甜可口清纯可爱,让人想啃。
  
  
  彼得支支吾吾了半天,你觉得他快要蒸发成一滩糖水了。银屏录像还在播放,你注意到那是你小时候学游泳的录像,游泳圈里的小姑娘在水里扑腾着,看上去傻乎乎的。
  
  
  你:“……不是吧,你宁愿看那时候身材贫瘠毫无美感的我?”
  
  
  彼得小声反驳:“明明很可爱。”说完后他的耳朵更红了,好了,这下脖子也红了。
  
  
  “我可要吃自己的醋了。”你有些哭笑不得,板起脸佯怒道,“再不哄我就不理你啦。”
  
  
  彼得还是捂着脸,只露出双清亮眼睛,琥珀色的星云里飘起萤火般的细碎笑意。
  
  
  他看了你一眼后又低下头去,发出软乎乎的轻笑。你想到香甜的舒芙蕾,它即将融化时会发出可爱的清脆响声,甜意在舌尖温柔爆炸。
  
  
  “我喜欢你,每个样子都很喜欢。”
  
   
  
  
Ver.钢铁侠  
  
  
  偌大的别墅灯火通明,实际上这里只有两个人和AI管家。海水拍打着沙滩,海风低声吟唱。你找到托尼的时候,他正趴在阳台的大理石护栏上喝酒,看上去十分惬意。
  
  
  你拿过他的酒杯,凶巴巴地瞪他一眼:“看星星还是数月亮?月亮只有一个,快进屋。”
  
  
  “我的月亮只有眼前这一个。”托尼眨了眨眼睛,你看见自己在浩瀚星河里无奈地微笑,“甜心,你应该多穿点,钢铁侠可不能没有月光指路。”
  
  
  “我的先生,我也不能没有你这个太阳。”你嘟嘴,任他捏捏脸颊,“请有点身为伤患的自觉。”
  
  
  “Yes, madam.”他举手投降,炙热目光扫过你被浴衣包裹着的身体,声音有些低哑,“As you wish.”
  
  
  他揽着你的肩膀进屋,把温柔夜风关在外面,把清醇酒香带进家里。
  
  
  托尼亲了亲你的脸颊,胡茬蹭得你连忙笑着躲开。他不乐意了,在你的颈窝轻嗅,抬头低笑几声,语气得意:“你用了我送的沐浴露,清酒味。”
  
  
  “对,好闻也好用。”你看着眼前这个男人勾起嘴角,蜜糖似的眼睛明亮一片,涌动着最纯粹的笑意。
  
  
  他总是很容易满足,但命运对他太过刻薄。
  
  
  托尼挑起你一缕微微湿润的秀发,放进嘴里轻轻吮吸,然后满意地看着一脸震惊的你:“嗯,我的眼光从不出错。”
  
  
  你害羞地捂住脸,往旁边挪了挪。托尼愉悦地笑了笑,跟着你挪了挪,然后伸手搂住你的腰,把你整个人都圈在怀里。
  
  
  熟悉的荷尔蒙气息和清酒的香味混杂在一起,暧昧的灯光洒在你们身上,意识开始燃烧,呼吸变得急促。
  
  
  “宝贝,让我来检查一下你有没有洗香香。”
  
  
  你是让人欲罢不能的清酒,也是最清澈柔和的月光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Ver.黑寡妇  
  
  
  你穿着印有松鼠图案的睡衣走出浴室,发现娜塔莎正把你送的藕色围裙挂在一旁,看样子刚烤完蛋糕。
    
  
  “你回来了!”你笑着扑过去,欢呼道,“欢迎回家!”
  
  
  娜塔莎接住你,摸摸你湿漉漉的头发,用性感的沙哑嗓音在你耳畔说:“小松鼠,你应该去吹头发。来。”
  
  
  Come with me.
  
  
  她牵起你的手,你跟着她走。
  
  
  你闻到她身上的玫瑰清香和奶油甜丝丝的香味,是娜塔莎只给予你的温暖爱意。
  
  
  你喜欢吃蛋糕,她便亲手为你烘烤。你喜欢暖色调,她就系上你送的围裙。你讨厌吹头发,只要在家,她就会帮你吹。
  
  
  娜塔莎用毛巾给你擦头发,轻轻揉着拍着,动作熟稔。她用沙哑嗓音哼唱你喜欢的歌谣,歌声低沉优美,将故事轻唱,把爱意深诉。
  
  
  等吹完头发,你眼巴巴地望着她:“我今晚能吃蛋糕吗?”
  
  
  娜塔莎勾起慵懒的微笑,微卷的红发蹭得你脸颊发痒。她挑起你的下巴,娇艳红唇几乎要贴上你的嘴唇,她轻声说:“No.”
  
  
  她拿开你怀里的熊猫抱枕,修长细腻的手指滑进你的头发,温柔又挑逗地摩挲着,你整个人软绵绵的,瞬间缴械投降。
  
  
  娜塔莎亲吻你的眼睑,动作小心翼翼的,碧眸里翻涌着压抑的情绪。她在你耳边哈气,温热又诱惑,嗓音温柔而张扬,危险且慵懒。
  
  
  “小女孩,我更想品尝另一份甜点。”
  
  
   
 
Fin.
  
  产出目录

  评论砸我,甜吗!!爱我请来个全套支持!你们比较偏爱哪位哈哈哈哈,这次写得最愉悦的是铁罐嘿嘿。
  

评论(128)
热度(5202)
  1.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