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  6.11我注册账号发表了第一篇文,7.11我已经有1700粉。我会为文章热度升高而开心,因下面的评论而傻笑。就像棉花糖塞进了胸口,甜丝丝的温柔包裹着心脏。
  
  我很意识流,想到什么写什么,老是反复推敲修改文章,你现在倒回去看可能会发现新大陆。
  
  我爱评论,所有评论都会认认真真看,对我来说那是最珍贵的认可和鼓励。
  
  我因为喜欢拿起笔,也因为你们的喜欢坚持。我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,还要继续努力,感谢支持。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,给你们比个超大的心心!
 
  
日常附带:产出目录

记得看图回答问题。
然后悄咪咪问昨天的小蜘蛛甜吗?支持的话请不要白嫖(。’▽’。)♡我也是需要动力的呀。

评论(79)
热度(57)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