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漫威x你】Safe and Sound/安然无恙

★含黑寡妇/海拉,谍战背景,甜点。
  
  
Ver.黑寡妇   
  
  
  你从尸体堆里爬出来,跌跌撞撞地向前走。疼痛缠绕着四肢百骸,血和泪模糊了视线,你觉得自己即将溺死在污浊的空气中。
  
  
  一只白皙纤细的手出现在你的视线里。
  
  
  “Can I help you?”她的嗓音沙哑而低沉,冰冰凉凉的,却像是滔天战火中唯一可以信赖的温柔。
  
  
  你把手放进她的掌心,如同暴露了自己所有的致命弱点。她愣了愣,低笑几声,旋即握住你的手,稳稳地接住脱力倒下的你。
  
  
  “别害怕,小姑娘。”她把你抱在怀里,安抚地摸你的头发,仿佛毫不在意你身上的血迹,“现在你安全了。”
  
  
  在这个带着玫瑰清香和烟草味道的温暖怀抱里,你安心地闭上了疲倦酸涩的双眼。
  
  
  
  你被带到一个隐蔽的安全屋,醒来的时候娜塔莎已经走了。劳拉说这是她第一次捡人回来,你为这个“第一”开心得在被窝里傻笑。
  
  
  娜塔莎很忙,但只要她来,就一定会找你。她为你准备了一套齐全的生活用品——这样你就不用和别人共享了;还给你带现在极其奢侈的巧克力和糕点;甚至抽空教你如何开枪和自保。
  
  
  她有时候会在深夜来到你身边,亲亲迷迷糊糊醒来的你,略微疲倦的沙哑嗓音带着心满意足的笑意。她抱着你入睡,像是抱着她的整个世界。
  
  
  等到太阳还未升起,她又会悄无声息地离开。你在还残留着娜塔莎身上香味和温度的被窝里醒来,展开她留下的小纸条。
  
  
  ——Take care, my love.
  
  
    
  你猜她是间谍,周旋于光明与黑暗之间,行走在刀尖和枪口之下。而你对她来说不一样,她愿意把自己仅有的温柔都给你。
    
  
  她会远远地注视你和别人聊天,卸去平日的淡漠防备,目光像是融化了的冬雪,柔软而纯澈。
  
  
  当你朝她跑来,她会伸手摸你的脑袋,娇艳的红唇挂着迷人的温柔微笑。
  
  
  “嗨,小姑娘。有没有想我?”
  
  
  “当然有。”你露出点羞涩的笑容,围着她转圈圈,紧张地问,“娜塔有没有受伤?”
  
  
  娜塔莎发出愉悦的低笑声,像是根柔软的羽毛,蹭得你心口发痒。她握住你的手,好好打量了你一番,冷冽碧眸蒙上了一层温柔的薄纱。
  
  
  娜塔莎注视着你。没有鲜血和硝烟,没有黑暗和利刃,她脱掉一切铠甲,此刻她只是你的娜塔莎。
  
  
  你们十指相扣,额头相抵,她沙哑的嗓音温柔又诱惑,你轻易就沉醉在这香醇的清酒中。
  
  
  “只要你没事,我就不会受伤。”
  
  
  只要你安然无恙,她便坚不可摧。
  
 
  
    
Ver.海拉
  
  
  昏暗天光从牢房狭隘的窗口落进来,整个世界死寂一片,唯有乌鸦喧嚣的鸣叫。
  
  
  你以前是海拉的秘书,现在是海拉的囚犯。你背叛了她,她不会放过你,就算你是她的情人。
  
  
  海拉坐在阴影中,冷冽精致的五官是极具侵略性的美,军装勾勒出她成熟性感的身体轮廓。
  
  
  她总是在夜幕降临时到来,在晨光初现时离开。她挖下陷阱等你跳,温柔地诱惑你,像是玩着一场乐此不疲的游戏。
  
  
  “今天你或许可以告诉我一些有趣的事,小叛徒。”
  
 
  这位铁腕之下人人畏惧的女军官看着你,目光是猎人看猎物的戏谑和从容。
  
  
  你无所谓地耸肩:“恐怕我又要让你失望了,奥丁森小姐。你不可能从我这里得到什么。”
  
  
  “坏孩子。”海拉微微挑眉,尖锐的目光扫过你的脸。她走到你面前,挑起你的下巴,居高临下地望着你。
  
  
  你像个玩偶一样任她摆弄,除了心是自己的,其他一切都在她手里攥着。
  
  
  “亲爱的,你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可能。”海拉一脸的势在必得,神色张扬又高傲,狭长碧眸闪着危险的光,“而我现在,绝不会让你死。”
  
  
  她冰凉的手指摩挲着你干燥的嘴唇,伏特加和佛罗伦萨鸢尾的味道悄然缠住了你的呼吸。
  
  
  
  你被用刑了。在一个潮湿的午后,大雨倾盆,响雷炸下来,掩盖了刺耳的哭喊和尖叫。
  
  
  你不怕死,但你仍然怕痛。你蜷缩着身子瑟瑟发抖,滚烫的鲜血无比刺眼。你开始想念海拉,她雷厉风行,眼里容不得沙子,但她从来没有伤害你。
  
  
  夜幕即将来临。
  
  
  一声枪响,温热的血落在你的脸上,随之而来的是惨叫声。
  
  
  “你竟然敢动她?!”
  
  
  是海拉。她的语气是令人不寒而栗的怒火和杀意,迫人的气势在嘶吼咆哮着的雷鸣声中也不减分毫。
  
  
  “她是我的人,怎么处置她是我的事,什么时候轮到你们这些垃圾,指手画脚?!”
  
  
  闪电照得世界恍若白昼,你看见海拉暴怒的面容。又是一声枪响,你失去意识。
  
  
  
  太疼了。你无助地抽噎着,全身上下都是火辣辣的酸痛感。像是有千万只干枯冰凉的手抓住你往深渊里拉,你每次挣扎着逃离,却又被抓住。
  
  
  “我命令你活下去。”
  
  
  一双冰凉的手覆在你的脸上,轻柔地抚摸你的脸庞。你听见一个模模糊糊又无比熟悉的声音,压抑着愤怒和痛苦,压抑着爱意和疼惜。
  
  
  你突然明白了两件事。海拉,她从来不需要伤害你。而你的心,至始至终也是她的。
  
  
  “我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,胆敢伤害你的人。”
  
  
  只要你安然无恙,她可以和任何人拔刀相向。
  
  
  
   
  
Fin.
  
  产出目录
  
  评论砸我!!然后爱我的话请全系列来一遍,不要白嫖哈哈哈哈。本来有旺达姑娘的,爆字数就没写了,以后大概会写!
    
  海拉也是间谍,“你”不知道她的身份,而她也不能暴露身份。我对不起海拉女王,果然还是ooc了。

评论(92)
热度(2771)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