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漫威x你】危险关系 [上]

★含小蜘蛛/雷神,家教设定,甜茶。
      
     
 Ver.小蜘蛛
      
      
   你暗恋你的家庭教师很久了。在初次见面那天,他对你露出略微紧张的羞涩笑容,用有些软糯的声音跟你问好,你就知道自己要完了。
      
      
   西语课变成养眼课了。
      
      
   说来好笑,你有次上化学课的时候走神了,后来往窗外不经意一望,结果看见了蜘蛛侠。
      
      
   你对他笑了一下,他好像是被你吓到了,慌慌张张的差点掉下来。你笑出了声,他稳下来后对你挥挥手,然后转眼间就不见了。
      
     
   此时此刻,你就肆意地盯着正检查你小论文的彼得。他时不时在上面做些批示,神色认真,衣袖和白纸摩擦着,发出清脆声响。
      
      
   这就像窗外梧桐落叶的声音。枯叶亲吻土壤,种下新生的希望。你那点小心思随之悄然生长,喜悦又焦虑地等待破土而出的那天。
   
   
   你专注地看着彼得,然后发现他的耳尖不知何时开始泛红。他清了清嗓子,抬头看向你,目光是浮着落花的平静湖面,温柔又纯净。
   
   
   “进步很大。”他对你露出个鼓励的笑容,然后开始话痨,“老实说,我一开始就怕是个不听话的学生,幸好遇见了你……不,我是说,你看,努力就有回报。”
   
   
   他开了口就停不下来,逻辑像坐过山车一样飞跃。看你笑得开心,他也跟着笑起来,笑容像甜丝丝的糖果一样。
   
   
   其实你一点也不听话。你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而不是学习上,他讲课的时候就专注地看他的脸。
   
   
   他突然停下念叨,伸手擦了擦你的脸,动作小心翼翼的。
   
   
   “沾上墨水了。”彼得眨眨清亮的眼睛,像是千万星海将你湮没,他小声说,“上课不要老是走神,你在学校是不是也喜欢看着别人走神?”
   
   
   他的语气里没有丝毫责怪的意思,倒是有点点酸溜溜的意味。
   
   
   “我才没有,老师你可别冤枉我。”你笑着摸摸鼻子,坦率道,“因为你好看呀。”
   
   
   你的家庭教师彼得炸成了甜软软的草莓酱。
   
   
   彼得手忙脚乱地拿出课本,清了清嗓子,红着脸开始讲课。你心满意足,也不逗他了,开始认真听课,完美地完成了练习题。
   
   
   彼得夸你一句,你觉得自己都要上天了。
   
   
   世界都沉默在傍晚的万千柔光中。最后一篇文章讲解完毕,你趴在桌上看着彼得,语气欢快:“今天有什么奖励吗!”
   
   
   彼得收拾课本的动作一顿,抿唇抬头看着你,小断眉犹豫地皱着。然后他从背包里拿出一个精致小巧的玫红色礼盒,放在了你的面前。
   
   
   “巧克力。”他有些不自在地咳了一声,脸上泛着软软的绯色。
   
   
   你迅速打开礼盒,每个动作都燃烧着大脑的神经,你觉得自己的脑袋要爆炸了。
   
   
   是你喜欢的榛仁巧克力,你以前和他提过一次。形状有点古怪的巧克力上有一行小字,字迹潇洒优美,非常眼熟。
   
   
   你不自觉地放慢了呼吸,轻声念出那句话。那句话就像是流经了花田、翻越过高山、与冰雪和落叶共舞的溪流,是温柔的静默,和纯粹的爱意。
   
   
   你听见梧桐叶落地的声音。
   
   
   然后溪流汇入大海,彼得的声音与你重合。
   
   
   
   Me gustas.
   
   
   我喜欢你。
   
   
   
   
 Ver.雷神
   
   
   你知道自己的格斗教练是阿斯加德的雷神时差点晕过去。索尔被你的反应吓了一跳,连忙伸手扶住你的后背,扑面而来的浓烈荷尔蒙气息让你有些腿软。
   
   
   后来你才知道这不算什么,因为在格斗课上你会近距离接触他坚实又性感的肌肉。身材好到让你失语的索尔仿佛毫无自觉,就这么在你面前晃来晃去。
   
   
   索尔有时候还会手把手地教你动作,比如现在,你的后背贴在他的胸膛上,他握着你的手腕,双腿也靠得很近。
   
   
   你被他灼热的气息包围着,感觉自己要炸成烟花了。冷气呢,冷气是把自己冷死了吗,为什么这么热。
   
   
   “先生……”你弱弱地说,“靠这么近,你不觉得热吗?”
   
   
   “嗯?”索尔低沉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,听上去非常困惑,但你发誓你听出了他强忍的笑意,“我觉得还好。嘿,右脚再往左挪一下。”
   
   
   你乖乖地按他的要求挪了挪。
   
   
   索尔满意地笑了笑,放开你,转而走到你面前来,微微弯下腰对你说:“你必须要够强,才能保护自己。”
   
   
   他像安抚小孩一样摸摸你的脑袋,蔚蓝色的深邃眼睛注视着你,里面有波澜壮阔,有海纳百川,是对你的温柔和包容。
   
   
   你撇撇嘴,委屈地看着他:“我又不去从事危险工作。”
   
   
   “别告诉我上星期尾随你的那个家伙只是单纯找你交流学习。”索尔拉着你的手坐下,表示暂停休息一会儿。
   
   
  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说完后就变了脸色的索尔,无奈地说:“先生,他只是表个白而已。”
   
   
   索尔哽了一下,有些心虚地提高了音量:“万一被你拒绝后,他恼羞成怒伤害到你怎么办?”
   
   
   他有些不悦地皱着眉,轮廓分明的脸上是隐约的焦虑。你侧过头看他,他的金黄色的头发被阳光和微风轻吻,像是秋风吹起的麦浪。
   
   
   纯粹又温柔,是令人安心的温暖。
   
   
   “先生。”你好笑地看着他。
   
   
   索尔挑起眉毛,认真地纠正道:“索尔。”
   
   
   你有点分不清他到底是乖巧憨厚的金毛犬还是霸道腹黑的大灰狼了。
   
   
   “索尔。”你从善如流,见他神色愉悦不少,便接着问,“今晚在我家吃饭吗?我爸要开瓶珍藏的杜松子。”
   
   
   索尔爽快地答应了,然后皱了皱眉,认真地问:“你也要喝酒?”
   
   
   你还没回答,他就接着说:“你喝奶就行了。”说完后又非常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   
   
   “……索尔,你这叫独裁。你知道什么叫独裁吗?”
   
   
   索尔爽声大笑,揉揉你的脑袋,把你的头发都揉乱了才停下。
   
   
   夕阳如水墨般温柔地渲染天际,报时的钟声响彻天地,像你们逐渐重合的心跳声,在你们的世界里奏响乐章。
   
   
   “小姑娘,我只是你的独裁者。”
   
   
   
   
 TBC.
   
   产出目录
   
   评论砸我!甜吗!!
   
   下篇大概有洛基和托尼。

评论(97)
热度(2810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