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团宠】Spring/清泉

★美队家的小妹妹,亲友甜日常,可以理解为ALLx你。
  
  
  群山朦胧,如梦似幻的极光在风雪中起舞。你靠在史蒂夫怀里,眼巴巴地看着绝世美景渐渐远去。
  
  
  他摸摸你的头,低声安慰:“我们以后再来。”
  
  
  托尼摇晃着手里的酒杯,漫不经心地说:“如果你喜欢,回去就让贾维斯把房间投影成这样。”
  
  
  你顿时喜笑颜开,回头对托尼道谢。他耸肩表示不用在意,拿起另一杯香槟,问你要不要喝。
  
  
  你瞬间就察觉到了史蒂夫的排斥,不过他还没说话,一旁看风景的索尔就疑惑地问:“人类的幼崽能喝酒?”
  
  
  在索尔眼里,你喝奶就行了。
  
  
  “你见过八十多岁的幼崽吗?当然,对你来说她还是个奶娃。”托尼把酒杯递给你,“这是热的。”
  
  
  你接过酒杯,闻了一下,没喝,送到了史蒂夫嘴边。他低头对你笑笑,蔚蓝色的眼睛是深邃纯粹如大海般的温柔。
  
  
  “Shit!”托尼低骂道,对笑得欠揍的克林顿说,“You win.”
  
  
  娜塔莎靠在窗边,听到这话露出笑容,沙哑的嗓音低沉又慵懒:“托尼,史蒂夫和小甜心都不喜欢你的用语。”
  
  
  托尼摊手,满不在乎地说:“她现在不是小甜心了,是小恶魔。”
  
  
  说完后他又捂住嘴,故作惊慌地看着史蒂夫:“噢天,我们是不是还不能赌博。”
  
  
  史蒂夫喝了口香槟,严肃又无奈地说:“不要用我妹妹的事打赌。”
  
  
  “这次我赌对了。”托尼眨眨眼,向史蒂夫举杯,“谢了,队长…不,美国好兄弟。”
  
  
  “嘿,他只是我一个人的哥哥!”你抱住史蒂夫的手,不满地抗议。
  
  
  大家都笑起来,把疲倦抛给外面的风雪,只有温暖气息萦绕周身。
  
    
  
  你的基因被改造过,生长极其缓慢,看上去像个高中生。不过说实话,因为长久的冰冻沉睡,你心理年龄也只不过是十几岁。
  
  
  所有人都把你当成需要照顾的妹妹,况且你还是美国队长的妹妹。
  
  
  娜塔莎说大家都乐在其中。
  
  
  “你像清泉,宝贝。”娜塔莎似笑非笑地跟你说,红色短发在阳光的照射下看起来温暖无比,“是太阳照耀下的,甘甜又温暖的清泉。”
  
  
  你沉默几秒,对她扬起笑容:“你们就是我的太阳呀。”
  
  
  娜塔莎微微愣住,你把脸埋进她怀里,差点掉下眼泪。
  
  
  英雄也是血肉之躯。
  
  
    
  史蒂夫爱你胜过一切,从小到大都护着你。不过有时候他也会古板得像个封建家长,这种时候娜塔莎就会圆滑地从中调解。
  
  
  你第二喜欢的是娜塔莎。她身上有玫瑰花的香味,冷冽但温柔,你埋在她怀里的时候总会觉得很安心。
  
  
  托尼表示不在意什么第几喜欢,但在听到你说第三喜欢他之后,马上给你送了栋临海别墅,说是给你的生日礼物。
  
  
  罗迪瞪他:“等等,这不是你说给我的礼物吗?”说完,他又对你笑得非常慈祥,“小姑娘,就当是我送你的。”
  
  
  克林顿耸肩,擦着新型箭矢,漫不经心地说:“就算这样,你也只是她第六喜欢的人。”
  
  
  “闭嘴你这个第七。”
  
  
  你看着互相攻击的两人,一时间哭笑不得:“等等,你们有问过我的意见吗?”
  
  
  “他们只是太闲了。”史蒂夫揉揉你的脸,动作温柔又宠溺,无奈的语气又带着点不易察觉的骄傲。
  
  
  然后他动作一顿,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问:“我是第一吧?”
  
  
  噢,看这群演员,简直加戏者联盟。
  
  
   
  你曾在半夜被史蒂夫吵醒过。在枪林弹雨下活下来的美国队长也只是个普通人,做了噩梦也会睡不着觉。
  
  
  他会等待呼吸渐渐平稳下去,才开门走进来,然后坐在床边,默默地注视你。你去握他的手,他微微湿润的手心是温暖的,那是从小到大都没有变过的温度。
  
  
  就和他从未变过的初心一样,赤子之心,纯粹又炽热。
  
  
  “所以,今天送你回来的那个男孩是谁?”
  
  
  好吧,强烈的保护欲也从没变过。
  
  
  你向其他人控诉这事,结果托尼难得帮起了史蒂夫来,正经地说:“小甜心,要知道,像我们这么优秀的男人差不多已经绝种了。”
  
  
  克林顿一边把曲奇饼干递给你一边举手:“我要吐了,但我赞成。我再帮科尔森赞成一下。”
  
  
  娜塔莎是唯一支持你的。看他们这样子立刻笑出了声,调侃道:“看来男人们已经成立了统一战线,真是空巢老人。”
  
  
  你无奈地叹口气,嚼着饼干口齿不清地说:“事先申明,我只有一个爸爸。”
  
  
  “嘿,吃完再说。”史蒂夫擦了擦你嘴角的碎屑,认真地说,“我赞同。”
  
  
  要知道,如果把自己当成你爸爸,那同时也是他的爸爸了。
  
  
  布鲁斯是被迫拉过来的,他随口道:“那就哥哥?”
  
  
  托尼抢在你和史蒂夫之前开了口,摇着头说:“你想接受队长的灵魂拷问吗?”
  
  
  你们笑起来,话题偏了又偏。窗外的光渐渐黯淡下去,你们要各回各家了。
  
  
  史蒂夫摸摸你的脑袋,说:“我们只是担心你。”
  
  
  “我知道。”你抱住他的胳膊,笑着说,“有你们陪着我,我不会有事的。”
  
  
  史蒂夫对你笑笑,轮廓分明的脸镀上晚霞绚丽的光。他握紧了你的手,温暖的掌心包裹着你的,把什么伤害都与你隔绝开来。
  
  
  倦鸟,落霞,云归。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你们又度过了平平淡淡的一天。
  
  
  只要此刻春风温暖,清泉纯粹,那就是最好的礼物。
  
  
  
  
Fin.

        产出目录
  
  
  请用评论砸我!我真勤奋!说起来这种团宠的喜欢吗23333原则上来说只是亲友向,但是愿意自己延伸也可以。

评论(86)
热度(2922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