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漫威x你】Ambiguity/暧昧

★含小蜘蛛/洛基,恋人未达,甜点。
  
  
Ver.小蜘蛛
  
  
  春雨绵绵不绝,潮湿空气中翻涌着清新的泥土气息,雨声缠绵又温柔,让人惬意得要进入梦乡了。
  
  
  在化学的催眠下,你真的要睡着了。对面的彼得心不在焉地翻着书,实际上不停地偷瞄你,他见你即将撞上书桌,急忙站起来,飞快地伸手垫在桌上护住你的额头。
  
  
  他的掌心很暖和,像你手边那杯温热的蜂蜜水。
  
  
  “噢天,谢谢……”你揉揉眼睛,打了个哈欠,撒娇般向他抱怨,“这天气太适合睡觉了。”
  
  
  彼得看看窗外,合上书本,奶音软乎乎的:“那我们回去吧。”
  
  
  他一向迁就你,已经拿好雨伞走到你旁边。你喜笑颜开地站起来,正打算再喝一口水,他就握住你的手腕,瞪大眼睛看着你:“嘿,这杯水已经凉了。你不是…呃…生理期吗?”
  
  
  还没来得及问他怎么记得你的生理期,他就拿起你的背包往外走了,脚步有些急,耳尖有点红。
  
  
  彼得撑着伞,你走在他右手边。因为靠得太近,他看上去有些拘束,嘴上却还是叽里呱啦说个不停。
  
  
  “你是不是不能淋雨?你应该带伞的,这个季节感冒了可不容易好…而且你那个…呃,还会痛…”
  
  
  彼得的奶音甜甜软软的,跟雨水打落在树叶和草坪上的清脆声音一样悦耳。雨雾有些朦胧,周遭静谧,只有你们的说话声和雨声。
  
  
  他说着就把伞往你那边倾斜,你推回他的手,挽住他撑伞的右手,笑嘻嘻地说:“靠得更近就好。”
  
  
  你们刻意地放慢脚步,一起走在石板路上。
  
  
  彼得腼腆地笑笑,脸上浮起点红晕,看得你都心跳加速了。他很暖和,像个永远充满活力的小太阳。
  
  
  他把送你到你家楼下,两个人还继续聊着,能说的说完了继续找话说,实在没话说了还沉默地对视一会儿。
  
  
  “其实我有带伞。”你用手擦擦他沾着点雨水的耳朵,看着他清亮的眼睛,心中暖暖的。
  
  
  彼得的脸更红了。他低头笑笑,软乎乎的奶音可爱极了。
  
  
  “我知道。”
  
  
  热水会凉掉,可他永远是温暖的。
  
  
  
Ver.洛基
  
  
  阿斯加德的小王子很擅长玩暧昧,而且玩得不亦乐乎,隔几天能想出个新花样。
  
  
  他在你赶时间去上班的时候帮你梳头发,你催促他快用魔法搞好,他从善如流,然后把你的豆沙紫吊带裙变成草木灰学生装。
  
  
  你瞪着露出满意微笑的洛基,噘嘴道:“………洛基,我是老师,不是学生。”
  
  
  “你是我的学生。”洛基慢条斯理地走到你身后,在你耳畔低声说,“虽然我们还没有实践过。”
  
  
  他不喜欢你扎着头发,总是恶作剧般地把你辛辛苦苦盘好的辫子解开,然后低下头轻吻你的黑发。
  
  
  “真美。”
  
  
  你不知道他在赞美你还是赞美你的头发,就挑眉说:“因为你的头发也是黑色的?”
  
  
  淡淡的玫瑰香在小别墅里游荡,萦绕着周身,暧昧又温柔,像极了洛基对你的挑逗。
  
  
  洛基正用骨节分明的手指给你梳头发,听到这话后动作一顿,低笑出声,优雅又慵懒,让你心尖发痒。
  
  
  他走到你面前来,用手摸你的脑袋,然后顺着头发轻轻抚摸,从发根到发尾,像是在告诉你,这一切都是属于他的。
  
  
  他喜欢摸你的头——你还和他抗议过觉得他像在给宠物顺毛。他当时漫不经心地抿唇微笑,然后歪着头问你:“不想当宠物,那你想当什么?”
  
  
  他揉着你的脑袋,揉着揉着就让你往他这边靠了,脑袋都快靠到他胸上了还不肯停手。
  
  
  你软绵绵地抗议:“嘿,洛基,我要迟到了!”
  
  
  洛基的笑容弧度更大,他用指尖擦掉你嘴角的面包屑,就这么凝视着你,然后把那点面包屑放进自己嘴里。
  
  
  他的指尖凉凉的,略显苍白的薄唇微微张开,慢慢咀嚼着。动作优雅又懒散,注视着你的深邃眼睛像是要将你溺死其中。
  
  
  你觉得自己的脸要烧开了。
  
  
  “别去学校浪费时间了,中庭姑娘。”他更加愉悦,捏捏你柔软的耳垂,沙哑的低沉嗓音像是恶魔的蛊惑,“我们今天的课程是实战。”
  
  
  他指尖温柔的凉意,在你的世界绽放出绚丽的玫瑰。
  
  
  
  
Fin.
  
       产出目录
  
  求评论!!甜吗!!
  
  洛基摸头把人家按到自己胸前的梗来自我闺蜜嘿嘿。

评论(44)
热度(2793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