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星爵x你】Sleeping Beauty

★ @小心心是个可爱又迷人的碧池 的点文。睡美人症候群,甜点。
  
  
  你发病时的梦境总是光怪陆离。星云烟雾缭绕,冰雪万里封境,宇宙飞船,奇形怪状的外星人,只有个男孩的笑容是温暖的。
  
  
  “我是彼得,彼得·奎尔。”他说。
  
  
  梦境总是以这句话结束。你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发现自己不在充斥着消毒水气味的医院,而是在一个安静舒适,还有些乱糟糟的小房间里。
  
  
  你还没反应过来,就听见身后传来了开门声。转过头去,一个裸着上身,下身系着浴巾的青年揉着湿漉漉的卷毛,愉悦地哼着歌。
  
  
  他的上身还有些湿润,水珠顺着棱角分明的肌肉流淌下来。你直愣愣地看着他,有种想流鼻血的冲动。
  
  
  他抬起头,四目相对。
  
  
  令人窒息的沉默过后,他迅速从衣柜里扯了衣服和裤子溜进浴室里,穿好后潇洒地走出来,你瞥见他略微泛红的耳尖。
  
  
  他挠挠脖子,露出尴尬的笑容:“呃…你醒了。”
  
  
  “这里是掠夺者的飞船,我们在医院找到你,正在送你回家的路上。”他摸摸鼻子,对你露出个自信的笑容,“我是星爵。”
  
  
  他一脸期待地看着你。你沉默几秒,一脸真诚地看着他:“不好意思,你谁?”
  
  
  “……”他的笑容渐渐消失,挫败地撇撇嘴,但很快又扬起嘴角,“彼得,彼得·奎尔。我们小时候见过,对吗?”
  
  
  他的话让你的完全清醒过来,你震惊地张了张嘴,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出话。
  
  
  看你这幅样子,奎尔举起手在你面前晃了晃,问:“你饿了?”
  
  
  不等你回答,他就迅速找到面包递过来,附送一枚理解和同情的目光。
  
  
  你被奎尔的直球思维感动得想哭,接过包装已经皱巴巴的面包,趁机弯了弯手指握了握他的指尖。
  
  
  奎尔的指尖是你熟悉的温度。
  
  
  在漫无边际、仿佛永远看不到尽头的黑暗中,意识在深海中上下沉浮,令人绝望的无力感缠绕着四肢百骸。
  
  
  是奎尔将你带到了光明之处。
  
  
  你鼻尖发酸,扯了扯奎尔的衣袖,忍着眼泪对他说:“抱。”
  
  
  奎尔:“………”
  
  
  他懵逼地盯了你半天,确定你没有开玩笑后,尴尬地笑了笑:“呃,小姐…虽然我不介意,但你…”
  
  
  突然一阵天旋地转,好像正在穿越虫洞。你体力还没恢复,直接从床上掉下来,没撞到冰凉的地板,倒是跌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
  
  
  奎尔的身上有股青草味道,像是雨过天晴后湿润干净的草原,风都是甘甜而清新的。
  
  
  家乡的气味,渗入骨髓的温暖。
  
  
  他搂住你的腰,扶着你的后脑勺,把你护得好好的,洒在你额头上的呼吸有些急促。
  
  
  “我找到你了。”你说。
  
  
  你抬头看他,他喘着气,勾起嘴角满不在乎地笑笑,注视着你的目光却十分灼热。
  
  
  “噢,我也找到你了。”他的嗓音略微沙哑,语气中带着警告的意味,“你再这么看我,我就要做点事了…你还未成年吧?”
  
  
  你眨眨眼,只仰头看着他,奎尔动了动喉结,似乎挣扎了一下,然后深吸一口气,捏住你的下巴,低头吻住你的眼睛。
  
  
  清新甘甜的青草味把你整个人都困住了,就像是奎尔温柔但占有欲极强的拥抱。
  
     
  
  一切都发生得莫名其妙,但好像又顺理成章。灼热的呼吸交缠着,滚烫的体温让人心颤,奎尔握住你的手腕,让你无处可逃。
  
  
  飞船停下了。他把你抱起来,理了理你的衣服,在你耳边说:“话说在前面,可是我先找到你的。”
  
  
  奎尔像是赢了游戏的孩童一样,笑容温暖又纯粹。你看着这个大男孩,不由得笑出声,轻声说:“那我们看下次谁先找到谁。”
  
  
  他拍拍你的脑袋,潇洒地对你挥手:“你可要醒着。”
  
  
  哥哥拉着你的手向家走,你回过头,透过朦胧的烟云,看见奎尔仍然站在原地看你,莫名显得有些落寞。
  
  
  你们离得越来越远,他变得越来越小,最后消失在你的视线里。
  
  
  “你睡着的时候他没有对你做什么吧?”
  
  
  “应该没有。”你抬头看皱着眉的哥哥,嘀咕了一句,“……醒了以后倒是有。”
  
  
  他没有听见。即使听见了也没什么,反正他本身就不在意你。
  
  
  鬼知道你昏睡的时候他有没有做过什么。喂饭?洗澡?洗头发?换衣服?
  
  
  你突然有点头疼。算了,下次再问他。总能遇见的。反正银河系这么大,相隔数年,你们还是重逢了。
  
  
  你摸了摸兜里的纸条,上面还带着奎尔手心的温度。你握着它,像是和奎尔十指相扣,是令人眷恋的温暖。
  
  
  你展开纸条,上面只有两个单词,字迹潇洒,内容也非常的奎尔。
  
  
  ——Star Lord.
  
  
Fin.
  
  产出目录

  
  
  甜吗甜吗,算了ooc了这次23333
  
  

评论(34)
热度(957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