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漫威x你】叫你起床

★内含黑寡妇/绯红女巫,短小甜饼。
  
  
Ver.黑寡妇
  
  
  娜塔莎虽然不会一味惯着你,但也绝对不会逼迫你。她知道你贪睡还有起床气,为了两全其美,她发明了一种叫你起床的独特方式。
  
  
  她先会用温软细腻的手摸你的额头,像是在安抚一只奶猫,动作轻柔而宠溺。
  
  
  见你睫毛开始颤抖,她就吻你的眼睑,还发出声“啵”,清脆而诱人,带着星星点点温柔的笑意。
  
  
  你闻到娜塔莎身上有淡淡玫瑰花香味,极具诱惑,是危险和张扬的,也是优雅和温柔的。
  
  
  如果你再不起来,她就在你耳边吹口气,撩逗你敏感的神经,用低沉沙哑的性感声音对你说:“It's time to get up, my sleepy kitty.”
  
  
  她喜欢叫你贪睡的小奶猫,每次她用那种低哑性感的声线这么叫你,你都觉得全身上下翻涌起一阵酥软的甜意。
  
  
  你睁开眼,看到娜塔莎微微卷曲的红色短发。她的头发很漂亮,很性感,也很温暖,像是她握住你手时,掌心的温度。
  
  
  她侧躺在你身边,单手撑在枕头上,睡裙勾勒出她优美性感的曲线。你去亲她的脸,她就发出悦耳的低笑声,然后捏捏你的脸颊,用慵懒的嗓音说:“Morning, sweetie.”
  
  
  从梦中醒来便能看见你,是最温柔的幸福。
  
  
  
Ver.绯红女巫
  
  
  你的旺达,她是个仙女。每天早上闹钟响起的时候,你迷糊地皱起眉头,还没睁眼,就感觉有红光闪过,闹钟顿时安静如鸡。
  
  
  身旁传来衣料与床被摩擦的声音,你知道是旺达对你伸出了手。你往她怀里凑,闻到她身上令人安心的小苍兰香气,清新又温和。
  
  
  她不急着叫醒你,只低头吻你的头发,轻轻拍你的背,用魔法让你再陷入舒适的睡眠。再纵容你十几分钟,她先去准备早点,回来后就开始叫你起床了。
  
  
  旺达的长发垂落下来,像羽毛一样挠着你的脸。你不情愿地撇撇嘴,她就发出几声清脆的轻笑,再挠挠你的腰,温热的指尖戏弄似的在你敏感点游走着。
  
  
  这时候,你的旺达就是小恶魔了。
  
  
  如果你再赖床,她就挥一挥手,把早餐弄到床头柜上来,睁着清亮的眼睛看你的反应。
  
  
  你微微抬起眼皮,见半抱着你的旺达歪着头凝视你,笑容干干净净的,像是饱满红润的果子,咬一口就能溢出甜甜的果汁。
  
  
  你不是拿早餐的香味没办法,而是拿这个比早餐诱人百倍的女孩没办法。
  
  
  “Morning.”她见你起身,帮你理了理头发,然后吻了吻你的脸,动作小心翼翼的,又是没有言说的霸道。
  
  
  今天也是从旺达怀里醒来的,幸福到自杀。
  
  
Fin.

  产出目录
  
  首次GL哈哈哈哈,还甜吗!!思考下篇写谁。

评论(94)
热度(4550)
  1.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