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洛基x你】Whispers/私语

★前任关系,爱哭包和邪神吵架的方式,中杯甜茶。
  
  
  关于你至今都没有现任这件事,你把责任归咎在前任头上。因为他今天依旧在蹭你家的饭睡你家的床。
  
  
  每到了要吃饭的时候,洛基都会准时出现在餐桌旁,优雅又慵懒地斜靠在椅子上,一把普通椅子硬是被他坐出王座的感觉。
  
  
  他目光一转就能对准在厨房里忙碌的你,见你看过来就对你笑着挥挥手。偶尔还会突然出现在你身后,大发善心地给你擦擦汗,微凉的指腹摩挲过你发烫的脸。
  
  
  你对他板起脸,他就会更愉悦地撩起你的头发,弯下腰落下一吻,你不理他,他也不生气,就会报复地挠挠你的脖子。
  
  
  你们不像是已经分手了,更像是处于冷战的恋人。
  
  
  可是无论他做什么,你都管不了他。你知道他是谁,差点毁掉纽约的邪神,来自阿斯加德的神。但你不知道他为什么偏偏找上你这个普普通通的地球人,无数次你都觉得他要杀掉你了,但他没有。
  
  
  他是神,而你是人,你们天差地别。于是你害怕了,退缩了。但他显然对这个结果不满意,就这么留在你家,你也不敢赶他走。
  
  
  你坚决不让他上床,他也不愿屈尊睡沙发。你憋屈地睡了三周沙发,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,他就悠闲地坐在餐桌旁,摆弄着花瓶里每天都在变的清新花朵,然后微笑着向你道早安。
  
  
  你实在忍无可忍,在分手后对他说了第一句话,让他用魔法变张床出来,他欣然接受,然后把那张舒适柔软的大床安置在了你的床旁边。
  
  
  你简直想要自杀,然后对他说了分手以后第二句话:“你蹭吃蹭喝就算了,居然还要侵犯我的隐私。”
  
  
  洛基挑眉,微微低下头,做出洗耳恭听的样子。他深邃的眼眸凝视着你,几乎要将你困在大雾笼罩的森林里。
  
  
  你被他这么看着,心里那堵尽力修补着的城墙就突然塌陷了。
  
  
  “我要在这里脱衣服穿衣服,还要在这里和朋友聊天处理私事…”你越说越来气,越说越委屈,看他一副无所谓的神情,口不择言道,“还要在这里跟别人上床。”
  
  
  洛基听前面还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,微微扬起嘴唇,好像很享受你的抱怨。听到最后一句他的笑容僵了僵,倒是没垮下来,只是从戏谑变成了威胁。
  
  
  洛基的微笑依旧完美,他眯起眼看你,墨绿色的眼眸有怒意涌动,语气凉凉的:“跟别人,上床?”
  
  
  你别开目光,莫名有点心虚:“……大家都是成年人,有什么问题吗?”
  
  
  你顿时感觉周身的气压低了下来,空气中带着丝丝寒意,携裹着你全身。你下意识地后退几步,嘴上不肯认输:“我已经和你分手了,你没有权利管我。”
  
  
  洛基今天穿着件修身的衬衣,右手的袖口微微卷起,露出一截白皙的手臂,看上去无害极了,但你知道那双手夺过多少人的性命,有多么强大的魔力。
  
  
  他低头看着你,黑色的头发优雅地垂落着,看上去文质彬彬的简直斯文败类。他领口微微敞开着,你看见他动了动喉结,脑中警铃顿时拉响,那是你太熟悉的信号。
  
  
  “分手?”他笑着逼近你,长腿一伸挡住你的去路,直把你逼到他那张床边,“中庭人,无理取闹也该适可而止。”
  
  
  他轻轻捏住你的下巴,迫使你抬头看他。他的体温比常人要低些,但你现在却感受到了铺天盖地的灼热感。
  
  
  你看着他眸中压抑的情绪,不由觉得更加委屈,鼻尖一酸眼泪就掉了下来。
  
  
  他怔了怔,松开你的下巴,叹了口气,给你擦眼泪,低沉温柔的声音像是恶魔的私语,哄骗着你这个不知所措的普通人。
  
  
  “Talk to me.”
  
  
  三个单词,谈吐清楚优雅,声音低沉悦耳,但现在听起来只能让你哭得更伤心了。
  
  
  洛基:“………”
  
  
  “你是神,我是人,我只想过平静的生活。不想活在患得患失和担惊受怕中……你太危险了,我没什么值得你喜欢的,我就是你一个玩具而已,洛基。”
  
  
  洛基神色平静地听着,你甚至从他摸你脑袋的动作里感受到了他的愉悦,像是在听什么美妙的音乐一样。听到最后一个单词,他勾唇露出心满意足的笑容,搂住你的腰,然后把你压倒在床上。
  
  
  “21天。”
  
  
  你眨眨眼,没反应过来。他看你这个蠢样,一副难以忍受的表情,然后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  
  
  “距离你上次叫我的名字。”
  
  
  他温柔地吻去你滚烫的眼泪,微凉的手不安分地在你腿上游走,让你整个人都烧起来了。
  
  
  他对你的反应非常满意,低声笑了笑,咬着你的耳朵说:“你嘴巴还是聒噪点好……不过心思就免了。”
  
  
  这就是他不断挑战你耐心的原因,因为想看你气急败坏的样子,因为想听你软乎乎的声音。他真是任性又幼稚,不顾别人的感受,实在太讨厌了。
  
  
  于是你哭起来,一边推着他的胸膛,一边低声骂他。洛基低声叹了口气,握住你的手,直接吻住你的嘴唇,把你的呜咽声吞进去。
  
  
  窗外下起雨来,清脆又温柔,把喘息声湮没在夜晚的宁静中。
  
  
  他总是习惯优雅的撩逗,一寸一寸地掠夺着,温柔中是不容拒绝的霸道,刺激着你全身上下每一根神经。
  
  
  你快要呼吸不过来的时候他才肯放开你,低沉的沙哑声音在你响起:“至于和别人上床,下辈子也是做梦。”
  
  
  你的一切都是他的,无论是亲昵的私语,还是滚烫的眼泪。
  
  
  永远都是。
  
  
  
  
Fin.
  
  产出目录
  
  依然翻滚求评论!呃这个还甜吗【小声
  乱写乱写,觉得很ooc大概会删。
  其实想尝试gl,你们看吗!!

评论(72)
热度(5627)
  1.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