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荷兰虫x你】Candy/糖果

@甜度超标. 的点梗:想做又不敢的小动作。
    
     
[戳后背和挠手心]
  
  
  你们高中没有固定班级,你只能在实验室离彼得·帕克近点。他坐在你后面,总能完美搞定实验,你经常向他求助。
  
  
  比如现在,你转头看他,还没开口,他就非常爽快地点头,甚至有点迫不及待,好像就等着你来问似的。
  
  
  他耳朵上扑着薄红,清澈的眼看着你,对你露出个干净笑容。然后站起来看看你们的实验桌,认真思考一会儿,在你耳边轻声指点。
  
  
  彼得压低了声音,像初春时节绵绵的细雨,轻轻撞进浮着点冰块的湖水,温柔又清脆。
  
  
  恰巧老师看过来,他飞快地扔只笔下去,戳戳你的后背,隔着衣料你都能感觉到他手指上的薄茧,以及带着阳光气息的温热温度。
  
  
  你弯腰替他捡笔,听到内德小声对他说:“嘿,你明知道老师不会介意同学交流…”
  
  
  彼得咳了一声,见你起身,他就向你道谢,然后迅速把手伸到你面前。你微微挑眉,把笔放到他的手上,指尖触过他清晰的纹路、温暖的掌心。
  
  
  你脸上微微发烫,轻声说:“谢谢你,彼得。”
  
  
  彼得的目光有些飘忽,最后定格在你脸上。他抿唇笑了笑,然后在你收回手前,屈起手指,像猫咪一样,软软地、小心翼翼地挠了挠你的掌心。
  
  
  要不是彼得的脸瞬间红成了番茄,你几乎都要以为那是自己的错觉。
  
  
  
[搂腰肢和握脚踝]
  
  
  你是骨架小的东方人,比不得那些丰满高挑的欧美女孩,参加联欢会的时候通常会穿更能凸显自身优点的旗袍。
  
  
  “嘿,你怎么在这里?我在那边找了你……噢,小心!”
  
  
  彼得过来的时候,你正抱着腿窝在庭院的藤椅上发呆,听到他的声音吓了一跳,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。彼得也被你吓了一跳,连忙伸手护住你,搂住你的腰,把你轻轻推回去。
  
  
  他收手也快,在滚烫的温度让你脸红前就飞快地收回手,然后低头踢了踢地上的小石头。
  
  
  他看上去比你还害羞。
  
  
  “谢谢。”你揉了揉右脚脚踝,有些委屈地撇撇嘴,“刚刚弗莱舍把我撞下楼梯,不小心扭到脚了。”
  
  
  借着昏暗柔软的灯光,你隐约看见彼得皱起了眉头,有怒火一闪而逝。他认真地看着你,眼睛里流露出清晰的担忧:“严重吗?还有哪里受伤了吗?要不要去医院?我背你去?…呃不是…那个…”
  
  
  他望着你,琥珀色的眼眸里盛满了关切。你觉得像是有阳光无声地裹住心脏,温暖得整个人都要融化了。
  
  
  “别担心,我还没有那么脆弱。”你撩了撩头发掩饰自己的喜悦,揉揉发疼的脚踝,“只是有点疼,一会就好了。”
  
  
  彼得明显松了口气,垂下脑袋低声咒骂了弗莱舍一句。然后目光扫过在他看来盈盈一握的白嫩脚踝,耳尖一下子就开始泛红。
  
  
  “你有点瘦,和其他人比起来…”他不自在地移开目光,声音越来越小,“但是很好看,特别是穿着这身中国衣服……呃。”
  
  
  夏日蝉虫的鸣叫渐渐喧嚣起来,你眨了眨眼,尽力平复加速的心跳,却还是忍不住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。
  
  
  彼得看着你,也露出有些羞涩的笑容来,然后他的目光挣扎了一会儿,还是移到你的脚踝上。
  
  
  “你介意我看看你的脚吗?我是说,你受伤的地方。当然如果你不愿意也没事,我只是担心…!”他软乎乎的奶音被夜风剪成柔软的羽毛,有一下没一下地挠着你的心尖。
  
  
  你看着他微红的脸颊,清澈温软的眼睛,鬼使神差地说:“我不介意。”
  
  
  彼得微微睁大了眼睛,在那里傻站了半天,才在你困惑的目光中僵硬地蹲下身去。
  
  
  他伸出手,轻轻握住你的脚踝。他的动作小心翼翼的,很温柔,指腹的温度跟夏日一样灼热,阳光的气息席卷而来,让你不自觉地放轻了呼吸。
  
  
  他蹲在你面前,你嗅到他发间洗发露的香味,温软又干净,像个没断奶的孩子。
  
  
  他握了你的脚踝半天,轻轻摩挲了几下,越来越急促的呼吸穿过越来越近的距离,洒在你的脚上。
  
  
  等到彼得的耳朵看上去像要滴血了的时候,他才松开手,重新替你系上右侧解开的蝴蝶结,动作是明显的慌张。
  
  
  系完后他也没站起来,只是低声说:“……没事,回家用冰块敷一下。”
  
  
  你晕乎乎地点点头,没意识到他低着头根本看不见,理智还绷着根弦,结果在听见他下一句话时脑袋里轰然炸开。
  
  
  “……草莓。”他的声音轻轻的,像是冒出水面的气泡,清脆又柔和。
  
  
  是你沐浴露的味道。
  
  
  正如他看不见你惊慌又羞涩的模样,你也没看见他发烫的脸上,是怎样的表情。
  
  
  那是少年不可说的小心思,写满了纯净的喜悦和满足,像糖果一样,甜得让人心颤。
  
  
  
  
Fin.
  产出目录
  
  请用评论砸我,谢谢。
  
  昨天才300点文今天就破400了,自杀,下次600再点吧233333

评论(87)
热度(3736)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