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漫威x你】拥抱的姿势

★内含荷兰虫/美队/雷神/死侍,浓缩甜饼。
  
  
Ver.小蜘蛛
  
  
  彼得喜欢从后面抱住你。瘦削却有力的手臂轻轻环住你的腰,是少年温柔又青涩的宣示主权的方式。
  
  
  他比你稍微高一些,从后面抱过来的时候脑袋一低就能埋在你颈窝间。你能闻到他身上高中生特有的气息,像夏日摇晃过后满溢而出的汽水,干干净净的,带着点阳光的活力,清亮又干脆。
  
  
  他先是羞涩地笑了一下,像是拉开易拉罐时那种清脆的低响声,在你耳边爆炸开来。然后用软糯糯的奶音挠着你的耳朵,几乎让你耳膜都要酥麻了。
  
  
  “Hey, darling, I'm here.”
  
  
  你微微侧过头,看到他在明媚阳光下染上淡红色的耳尖,青涩到让人心软的羞涩。
  
  
  你想这大概就是他喜欢从后面抱你的原因。
  
  
  
Ver.美队
  
  
  史蒂夫拥抱的姿势非常古朴。他就站在你面前,露出一个只属于你的宠溺笑容,然后敞开怀抱。
  
  
  偶尔不待你扑进去,他就会拉住你的手腕,把你轻轻揽入怀中,动作温柔而不容拒绝。
  
  
  他会低下头亲你的额头,一手揽着你的腰,一手摸你的脑袋。你的脑袋就靠在他坚实的胸膛上,他有力而沉稳的心跳,渐渐与你的心跳产生共鸣。
  
  
  有些古板、直接,没有那么多撩逗的动作,却始终温暖真实的怀抱,风格非常的史蒂夫。
  
  
  他会为你披荆斩棘,用身躯挡住那些斑斑血迹。
  
  
  “Mrs. Rogers, let's go home.”
  
  
  他的怀抱永远为你敞开。
  
  
  
Ver.雷神
  
  
  索尔的拥抱就比较不一样了。他喜欢笑着向你走过来,不容分说地搂住你的腰,稳稳地把你举起来。
  
  
  他不仅要把你举起来,偶尔还会令人发笑地转个圈,你甚至以为他要像扔锤子一样把你抛出去。
  
  
  但你知道他不会让你摔下去。
  
  
  他会仰头亲亲你的嘴角,成熟的荷尔蒙气息铺天盖地地将你困住,那双眼中如大海般汹涌着的爱意和占有欲令你心尖发颤。
  
  
  “My little girl.”
  
  
  他是阿斯加德的王,他的温柔和霸道交织成一张网,阳光和海风的气息交缠着,让你无处可逃。
  
  
  你也甘愿被他这样困住。
  
  
  
Ver.死侍
  
  
  韦德花样最多,但他最喜欢的居然是公主抱。他会扶住你的背,右手从你腿弯处轻轻往上一抬,非常轻松地就将你抱起来。
  
  
  他会蹭你的脸,不安分地在你背上画圈写字,恶作剧似的挠你的小腿,看你忍不住大笑后才肯放过你。
  
  
  你害羞地把脸埋到他怀里,闻到他身上清爽的薄荷味,以及酸甜交织的果酒香味。
  
  
  等到韦德看到你真心实意的笑容时,眼角眉梢都爬上了最干净的满足和温柔。他露出个坏坏的笑容,把你抱得更紧,吹吹你的耳朵,然后挑逗地舔你的耳垂。
  
  
  “Let's do something interesting, honey.”
  
  
  
  
Fin.
  
  产出目录
  
  翻滚求留言,就说甜不甜!下次尝试洛基!

评论(88)
热度(8018)
  1. 共3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