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钢铁侠x你】Harbor/避风港

★青梅竹马,家庭医生设定,铁罐花式炫妻。
  
  
  托尼喜欢抱着你睡觉,下巴亲昵地抵在你额头上,胡茬蹭得你发痒。你有时候背过身去,他就会吻你的后颈,嘴唇和胡茬折磨得你整个人又酥又软,很快就缴械投降。
  
  
  虽然贾维斯会体贴地调整室温,但你还是会被热醒,每次下意识地挣脱托尼的怀抱,过一会又被他无意识地拉回去。
  
  
  你们就这么互相迁就,互相依赖,互相扶持,然后从小豆苗和小少爷成长为豆苗医生和钢铁侠。
  
  
  遇见托尼·斯塔克是你坏运的终点,也是你好运的开始。
  
  
  
  你迎接清晨第一缕阳光的时候,随之映入眼帘的还有这个陪你走过数十年的人。
  
  
  那张英俊潇洒的脸在离你最近的距离,你可以勾勒出他深邃的眉骨,高挺的鼻梁,安静时极其乖巧温软的嘴唇。
  
  
  "Morning, my love."低沉悦耳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带着刚睡醒时的沙哑,编织成诱人的乐谱,轻易就能撩动人的心弦。
  
  
  今天托尼难得比你醒得早,你拍了拍他在你腰肢上游走的手,迷迷糊糊地亲亲他的脸以示回应,就翻了个身继续睡觉。
  
  
  “甜心,这是对你消失两个月跑去加拿大的惩罚。”托尼愉悦地亲了亲你的后颈,显然对自己的杰作感到非常满意。
  
  
  你昨天被折腾得不轻,现在没力气也不愿意理他,就让他自己解决晨起问题。
  
  
  “今天就先放过你。”托尼显然心情不错,捏了捏你的脸后就不再打扰你。
  
  
  等你醒来,出房门找人的时候,贾维斯用优雅的英腔回答:“先生已经为您准备了早点,他正在楼下和罗杰斯队长以及罗曼诺夫女士谈话。”
  
  
  “噢,谢谢你。”你有些茫然地揉揉眼睛,在看到餐桌上明显是为你准备的早点后心头一暖,“他吃早餐了吗?”
  
  
  在托尼身体这方面上,你和贾维斯已经达成共识。所以他只是象征性地沉默了几秒,就诚实地回答:“没有,夫人。并且在您出国的这些天,先生的饮食和作息很不规律。”
  
  
  “看来我这个家庭医生要忙起来了。”你喝了一口温度适宜的咖啡,揉揉额头,有些无奈地说,“贾维斯,等他和朋友谈完事再告诉我。”
  
  
  “好的,夫人。”贾维斯停顿了一会儿,你居然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了无奈,“他们五分钟前已经谈完正事了,现在先生正在向罗杰斯队长介绍您。”
  
  
  复仇者联盟刚成立不久,你还没正式在他们面前露过脸——除了先前已经认识的娜塔莎。
  
  
  顿了顿,贾维斯补充道:“先生现在心情很好,准确来说,是在炫耀您。”
  
  
  你:“………”
  
  
  等你下楼去给托尼送早餐,他还在朋友面前滔滔不绝,你隐约听见“贤内助”“医术高超”“温柔体贴”之类的夸奖。
  
  
  事实上,他很少在你面前夸你,大概是彼此间太过熟悉的缘故,你们很多话都不会说出口。
  
  
  你从电梯口走出来,对娜塔莎和史蒂夫礼貌地问好,然后把托盘送到托尼面前去。
  
  
  托尼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,看着餐盘里健康到让人没胃口的营养早餐,露出有些纠结的表情。
  
  
  你不为所动,娜塔莎和史蒂夫看戏似的看着你们。托尼接过餐盘,拉过你的手背啄了一口:“辛苦了。”
  
  
  这是你们互相迁就的方式。
  
  
  托尼乖乖吃起早餐来,明明是平淡无奇的营养餐,他偏偏要露出非常幸福的表情,好像正吃着世上最美味的食物。
  
  
  你和娜塔莎闲聊几句,她看托尼乖乖吃完早餐,对你露出个笑容,微微沙哑的性感嗓音中带着几丝调侃:“噢,看来我们的天才医生已经成功抓住了托尼的胃。”
  
  
  你听见托尼口中的“老冰棍”史蒂夫低声笑了笑,看你们的眼神像是个慈爱的老父亲。
  
  
  “噢不,她只是我的医生。”托尼立刻纠正了娜塔莎,然后对你眨了下眼睛,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,“她抓住的可不只是我的胃。我吃完了,宝贝,有奖励吗?”
  
  
  你露出一个温婉的微笑,望着那双星空般明亮纯澈的眼睛,轻声说:“那作为你的医生,我给你的队友们检查一下身体?”
  
  
  “……”托尼的笑容僵了僵,立刻收敛了玩味表情,严肃地说,“我只是开个玩笑,亲爱的。”
  
  
  
  于是这次你回来之后,就被托尼拉出来花式炫,到处被迫刷存在感。
  
  
  托尼上午和人谈事闲聊的时候,特地在别人面前吃你做的营养早餐,最后优雅地用纸巾擦擦嘴角,心满意足地说:“我夫人准备的爱心早餐。”
  
  
  罗迪作为你们的老朋友已经见怪不怪,倒是其他人被秀了一脸。每当色香味俱全的中式早餐上线时,托尼都会好心地问一句:“你们想吃吗?”
  
  
  做梦。不,梦也不准做。
  
  
  又或者是他受了伤,找你包扎过后就在队友面前毫无意义地走一圈,硬是走出了光荣的感觉。
  
  
  罗迪面无表情地看着他:“你长痔疮了吗?”
  
  
  在实验室不下三十次被秀恩爱后,班纳博士想要搬出大厦。
  
  
  
  当然,成为钢铁侠的女朋友也是有很大压力的。比如要面对狗仔和八卦,偶尔还被极端分子盯上,托尼恨不得全天陪在你身边,或者让你全天待在家里。
  
  
  
  你不怕死,你只是怕自己死了以后不能继续陪着他。
  
  
  纽约战役过后他给自己施加的压力太大了,白天拼命研究装甲,夜里经常做噩梦。
  
  
  这种时候你会给他唱玛利亚那支摇篮曲,摸摸他有些湿润的头发,哄孩子一样轻拍他僵硬的的脊背。
  
  
  "It's OK, Tony. "
  
  
  海上总是狂风骤雨,危险和绝望从不会收敛气势,托尼想凭一己之力力挽狂澜是不可能的。可即使他有了并肩作战的朋友,他还是在逼迫自己,想做得更多,做得更好。
  
  
  钢铁侠是别人的避风港,而你是托尼·斯塔克的避风港。
  
  
  再强大的人也是需要休息的,也是会怕疼的。
  
  
  " You'll be aright."
  
  
  托尼把脸埋在你颈窝间,深深吸了一口气,像是在从你身上寻找某种能让他安心和冷静的力量。
  
  
  你们就像两个互舐伤口的孩子。
  
  
  "My eyes are on you."他摸了摸你的脸,在你耳畔说。
  
  
  我一直与你同行。
  
  
  你突然觉得眼眶发热,就算这不过是个普通的夜晚,一句普通的情话。
  
  
  "You promise?"
  
  
  "Thousands of times, my love."
 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Fin.
   
相关>> Lullab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产出目录
   
       虽然是个fin但搞不好是个tbc。翻滚求留言,就说甜不甜!

评论(33)
热度(2376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