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漫威x你】当你逃课

★内含钢铁侠/荷兰虫/雷神,甜度略高。
  
  
Ver.钢铁侠
  
  
  “这就是你来找我的理由?”托尼懒懒地靠在门口,接过笨笨托盘里的咖啡,喝了一口确定温度适宜后才走过来。
  
  
  你窝在沙发上刷ins,心不在焉地回答:“对呀,我才睡四个小时,今天上午还是生物化学课。”
  
  
  托尼穿着休闲的居家服,多了几分慵懒的优雅。你来的时候听见他告诉贾维斯取消上午的会议,大概是收到你的信息后决定留下来陪你。
  
  
 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拿走你专心盯着的手机,而后从你头顶上传来一声意味不明的嗯哼。
  
  
  “没精神就看别人的照片提神?”托尼看了几眼那些男模的照片,嫌弃地皱眉,“甜心,你在跟我开玩笑吗?”
  
  
  他低下头吻你的头发,撩起你头皮一阵酥麻,看你敏感地缩了缩身子后,才满意地把咖啡杯递到你嘴边。
  
  
  你乖乖喝了几口,对他伸手:“给我。”
  
  
  “嗯?”他用手指擦掉你嘴边沾上的咖啡,微微挑起眉,低沉的声音带上点不悦,“我在你面前,你还想看谁?”
  
  
  他把咖啡杯放下,双手撑在你旁边,用那双可以溺死你的眼睛注视你:“看来我不仅要帮你补课,还要帮你纠正审美问题。”
  
  
  你被迫盯着托尼半个小时后陷入了睡眠,当天被他以补课的缘由留下过夜。
  
  
 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,你发现相册里平白多出几百张托尼的自拍,美曰其名提神专用。
  
  
  
Ver.荷兰虫
  
  
  你决定逃课后打算在家睡到日上三竿,起来吃一顿午饭后继续睡。结果十点不到你就被不懈发出声音的手机吵醒了。
  
  
  提醒:来自彼得学霸的二十三条消息。
  
  
  他大概是化学实验课上没看见你,才发现你今天没来。但你实在困得很,睡眼朦胧地回了句“我没事今天不来学校”就继续睡觉,睡梦中都仿佛听见彼得小奶包不停话痨。
  
  
  你是被三明治的香味喊醒的。你穿好衣服,随便梳了下头发,然后轻轻推开门走出去。
  
  
  阳光从敞开的窗户中溜进来,清风把朦胧的阳光吹软了,你揉揉眼睛,看到坐在餐桌前奋笔疾书的彼得。
  
  
  他安安静静地坐在阳光中,背影乖巧极了,让你很安心。
  
  
  “嘿,我的学霸小男友。”你轻手轻脚地走到他身后,弯下腰在他耳畔吹了口气,“辛苦你了,不仅翻窗进来还帮我写笔记。”
  
  
  彼得耳尖泛红,对你露出个欢快又羞涩的笑容,把三明治递给你,然后用十足的奶音说:“吃吧,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!”
  
  
  你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口三明治,看着他的脸也开始发红才放开他,漫不经心地问:“嗯……那么,刚刚进我房间的时候你有看到什么吗?”
  
  
  你本来只是随口一问,却没想到彼得的脸越来越红,目光飘忽不定,还咬着嘴唇动了动喉结。
  
  
  “……”你看着他的脸红成苹果,惊恐地说,“你不会真的……”
  
  
  你面前这个软糯糯的布丁已经蒸发,化成甜甜的牛奶了。
  
  
  “呃,这个………”彼得手忙脚乱地拿起挎包,起身的时候差点把椅子踹翻。他挠了挠脸,犹豫许久,低下头在你额头上啄了一口,低声道别后就飞快地跳窗了。
  
  
  “……”你摸了摸脸,看着餐桌上还热腾腾的牛奶,和字迹工整逻辑清晰的笔记,露出跟彼得刚刚一样傻兮兮的笑容。
  
  
  
Ver.雷神
  
  
  “逃课?”你溜进复仇者大厦找到索尔的时候,他正在看据说是托尼给他推荐的地球好电影。
  
  
  你委屈巴巴地扑过去,他立刻敞开怀抱接住你。你靠在他坚实的胸膛上,听着他沉稳有力的心跳,心头瞬间舒服了不少。
  
  
  索尔安抚地摸摸你的头发,一手环着你的腰一手给你喂爆米花。他低下头来,用清澈浩瀚如大海的眼睛看着你:“为什么逃课?”
  
  
  你乖乖张嘴让他投喂,懒懒地说:“呃……因为不想去。”
  
  
  你心虚地往他怀里凑了凑,你听见从他微微震动的胸膛里发出的低沉笑声。索尔捧起你的脸,目光纵容,语气宠溺:“乖女孩,陪我看电影。”
  
  
  你高声欢呼,抬起头亲了索尔一口,然后心满意足地开始看这部浪漫的老电影。
  
  
  “……”索尔笑了笑,把你稳稳地抱在怀里,额头抵在你脑袋上,跟你一起看电影。
  
  
  “哎索尔,这是不是刚刚留下的伏笔……”
  
  
  “……呃,嗯。”
  
  
  “咦哪条是正确的路来着?”
  
  “呃…右边?左边?”
  
  
  索尔的心思好像完全没放在电影身上,你跟他说什么他都反应不过来。电影结束后,你抬起头看他,有些不满地噘嘴:“你都没好好看电影呀。”
  
  
  索尔握住你的腰,把你整个人转过来,然后扬起嘴角,露出一个你熟悉的笑容:“你比电影好看。”
  
  
  下一秒你整个人就感觉天旋地转,反应过来的时候索尔已经把你压在身下。熟悉的荷尔蒙气味包围着你,平日里的随和纵容都化作成熟男性拥有的侵略性和攻击性。
  
  
  “我们还是不要浪费你逃课的时间了。”他咬开你的领结,低沉着声音在你耳边说,“这是你逃课的惩罚,坏孩子。”
  
  
  之后你再也不敢逃课,索尔就不满意了。
  
  
  然后周末的约会日程从先玩变成了先干。
  
  
  
  
Fin.

  产出目录

  翻滚求留言,就说甜不甜!

评论(56)
热度(4583)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