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荷兰虫x你】Child or Adult?

★斯塔克家的邻居姐姐视角,年下攻,甜的。
  
  
  【Child】
  
  
  “嘿,小帕克先生……听我说。”你蹲下身,注视着垂头丧气的少年,“你已经做得足够好了,你还是个高中生呢。”
  
  
  彼得微微抬起头看你,他抿着嘴唇,泛红的眼眸里透着朦胧的水雾,茫然得像个迷路的孩子。
  
  
  他就是个孩子,不是吗?
  
  
  “是啊,你们都把我当孩子。”彼得扯了扯嘴角,牛奶一样软软的嗓音有些沙哑。平日在你面前活力四射的少年,此时像个泄气的气球。
  
  
  噢,可爱,太可爱了。你有点理解托尼为什么要坚持你住进他隔壁了。
  
  
  你轻声叹气,忍了又忍,还是伸手拍他软乎乎的脸蛋:“我知道你的理由,但是彼得……OK,OK……我认输。”
  
  
  他乖巧地任你揉,眼眶红了一圈,飞扬的小断眉紧蹙着,就这么委屈地看着你,顿时让你什么理由都说不出来了。
  
  
  “邻居小姐,你也要离开吗?”他哑着嗓音问,尾音像划过湖面的羽毛,轻柔又颤抖,带着不舍和恳求。
  
  
  你愣了愣,倒是没想到他会问你这个问题。你的思考在他眼中成了犹豫,彼得的沮丧都要赋形了,头发无精打采地耷拉着,撇着嘴连笑容都扯不出来了。
  
  
  “不,我没有接到托尼的指令。”你轻声说,然后把他的脑袋往下按,直到你们额头抵着额头,呼吸都洒在对方脸上。
  
  
  那双清澈见底的眼睛像山间甘甜的泉水,只是这么对视着,你就觉得像是有蜂蜜柔软地淌过全身上下每一寸角落。
  
  
  他只是个十五岁的孩子,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这句话并不完全适用于他。
  
  
  “Everything is gonna be OK.”
  
  
  彼得吸了吸鼻子,汽水音带着沙哑的哭腔:“但是我失去了在斯塔克公司实习的工作。”
  
  
  你:“……”托尼真是作孽噢。
  
  
  “彼得,听我…”
  
  
  “我辜负了斯塔克先生的信任。”
  
  
  “不,你已经做得不错了。”
  
  
  “凯伦被收回了,邻居小姐也不要我了,没人陪我说话了。”
  
  
  真是委屈极了。
  
  
  “我没有不要你,彼得。无论你是蜘蛛侠,还是睡衣宝宝,我都会陪着你,OK?”
  
  
  彼得终于安静了。这下才终于反应过来,顿时和你拉开点距离,脸上烧起一片壮丽的晚霞。
  
  
  “呃,我…这…我很开心,噢不!我是说谢谢你!”
  
  
  你看着结结巴巴的彼得,不由得笑出声。你在他旁边坐下,让他靠在你肩上,然后像哄孩子一样拍了拍他的头。
  
  
  “Good boy.”
  
  
  
  夕阳把天边映成灿烂焰火,倦怠的归鸟与翻涌的焰火起舞。风吟唱着摇篮曲,把低声的呜咽和温柔的安慰也吹散了。
  
  
  火追着云涌动,看起来滚烫滚烫的,像彼得落在你颈肩的眼泪。
  
  
  “……Thank you,Ms.Neighbor.”
  
  
  “My pleasure,Mr.Parker.”
  
  
  彼得低声笑了笑,奶音十足,你这才觉得耳朵有点烫,胸口像是被软乎乎的猫咪挠过一样。
  
  
  噢,这个孩子真是要命。
  
  
  
  “Will you stay by my side?”
  
  
  “Sure,Darling.”
  
  
  “……So will I.”
  
  
  
  甜得要命。
  
  
  
  
  【Adult】
  
  
  “嘿,邻居姐姐……你要外出吗?在这种时候?”
  
  
  你正对着镜子化妆,听见对面的窗户传来熟悉的奶包音,也没回头,只是愉悦地嗯了一声。
  
  
  “…约会?”你听见彼得闷闷的声音。
  
  
  你涂上口红,抿了抿唇让清新饱满的樱桃色匀称地润泽嘴唇。然后转过头,看向趴在窗户边呆呆地盯着你的彼得。
  
  
  他见你看过来,耳尖一下就红了起来。
  
  
  “嗯哼,如你所见,邻居宝宝……”你取下卷发棒,盘起长发,走到窗边对他愉悦地笑了笑,“成年人的夜生活总是丰富多彩的。”
  
  
  高中生彼得:“……QWQ。”
  
  
  你从他脸上读出了清晰可见的委屈和沮丧,连嘴角都撇下去了。
  
  
  你没想到他反应会这么大,不禁愣了愣,旋即又忍不住笑了起来,向窗外探出身子,对彼得伸出手。
  
  
  “…邻居姐姐你在…啊啊啊啊小心!”
  
  
  彼得在看见你做出这种危险动作后立刻伸手撑住你的肩膀,轻轻把你推了回去。
  
  
  他力道很轻,那是当然,他对人一向温柔。
  
  
  彼得正是从少年过渡到青年的年龄,骨节分明的手带着青春的温度,手指上的薄茧无意识地蹭过你裸露的肩膀。
  
  
  在他抽回手前,你握住他的手,弯了弯眉眼:“好啦彼得宝宝,我会早点回家的。”
  
  
  彼得的手心发烫,和你胸口的温度一样灼热。
  
  
  那双琥珀色的眼睛在夜色中明亮如星。
  
  
  “……嗯。你需要我…陪你一起吗?你这么漂亮…啊我是说纽约坏人很多…特别是晚上。虽然我只有旧战衣…没有斯塔克先生的那么棒……”
  
  
  你看着彼得手忙脚乱地比划着解释,说着说着又沮丧地低下头,忍不住笑了笑。
  
  
  “好啦纽约好邻居,你可正是长身体的时候,赶快去睡觉吧。”你拍拍他的手,安抚道,“我会注意安全的。”
  
  
  彼得抿着嘴唇笑了笑,趴在窗户边巴巴地看你离开。
  
  
  “……顺便,我约会的对象是我的闺蜜。”推开门的前一秒,你侧过头好笑地说,“别误会了,彼得。”
  
  
  对面静寂了一秒,然后你听见彼得低声的欢呼,语气几乎是瞬间就雀跃了起来。
  
  
  “………噢噢噢!好的!晚安!我是说,邻居姐姐,玩得开心,注意安全!”
  
  
  哎,都是个成年人了,怎么还这么容易被小孩子撩到呢。
  
  
      
TBC.

相关>> Drunk  Pudding

  产出目录

  Attention,please!

  本系列女主有挂,混血华侨,斯塔克先生的小亲戚,跳级大学生兼职奶包邻居的保姆。
  当然,以上都是为了接近荷兰虫,当成你自己的挂就OK。

评论(41)
热度(3778)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