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GGAD】粉丝访谈录 [番外2]

★日常欢乐向,如果GGAD拥有大批cp粉。
   谁是GGAD最忠实的粉丝?
   

  格林德沃说要给GGAD最忠实的拥护者赠送一份特殊礼物,从而引发了英国巫师界大规模内斗。


  最先得到消息的是邓布利多的闺蜜,麦格。她正在为来咨询问题的哈利演示魔法,听见后差点把同样震惊的哈利变成一颗疤白菜。


  邓布利多的守护神跟哈利打了个招呼,语气欢快:“噢,哈利,有空记得来喝下午茶。”


  哈利僵硬地笑了笑。算了吧,格林德沃会毒死他的,他还不想英年早逝。



  银白色的凤凰消散在空气中,哈利盯着落在指尖的柔软光芒,恨不得立马辞职回霍格沃茨读七年级,近距离刷GGAD的好感。壁炉里的火焰烧得正旺,哈利却觉得有点冷,他发现麦格看他的眼神发生了变化——好像他不再是她引以为傲的学生,而是一个旗鼓相当的竞争者。


  “……”有那么一瞬间,哈利觉得麦格在后悔那个魔咒没有对准他。


  “晚上好,哈利,德拉科。”邓布利多穿着紫色的巫师袍,星星图案在月光映照下狡黠地眨眼,“来霍格沃茨约会吗?”


  穿着校服伪装成学生的傲罗:“咳,两位教授,晚上好。”


  陪男朋友来刺探敌情的德拉科矜持地微笑一下,然后面不改色地握住哈利的手,大大方方地承认了。


  格林德沃漫不经心地对他们颔首,手指随意地挠了挠邓布利多的手背,温柔又亲昵,像是在临摹无比熟悉的纹理。


  瞥见这小动作的哈利差点热泪盈眶,他打定主意明天去辞职,就算整天都是斯内普的课也要为了GGAD坚强地活下去。手被握得生疼的德拉科抽了抽嘴角,安抚地摸摸哈利的掌心,让他这个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不要一时冲动去送死。


  邓布利多和他们闲聊了几分钟后,格林德沃终于不耐烦地扫了他们一眼,和邓布利多相握的手一紧,语气凉凉的:“你们吃饭了吗?”


  如果他们不懂格林德沃是什么意思,那么他们就不配做GGAD的粉丝。于是饥饿的两人礼貌地道别,然后脚下生风瞬间跑出去老远。


  这个时候哈利也没忘记刷好感,他的声音被风放大:“你们的情侣装很好看!”


  德拉科一边狂奔一边震惊地望着王者段位的小男友,差点一头撞在石柱上——哈利眼疾手快把他拉到怀里躲开,结果脚下一滑。然后两人手忙脚乱地摔在了地上,急忙护住哈利并且当了肉垫的德拉科人都恍了,表情就像被伏地魔抱了一下。


  “我绝对不承认这两个蠢货是我们的学生。”格林德沃不忍直视地移开目光,简直想撤回刚刚给哈利加的十分。


  邓布利多看着半天爬不起来的两人,愉快地笑了笑:“年轻真好。”


  格林德沃挑眉,非常笃定地说:“我觉得我们最好,还可以看他们笑话。”


  月光柔软得落不到实处,朦胧美好得像是不存在的仙境。两人十指相扣,在星空和明月的注视下,相伴着悠闲地走远了。


  金妮说弗雷德和乔治很有信心,要知道,他们曾经得到过格林德沃的表扬,并且在四年级就拿到了GGAD高阶徽章。


  “而我,战后才拿到高阶的。”罗恩痛苦地说,可怜兮兮地看着专注的女朋友,“我没希望了,赫敏,靠你了。”


  赫敏这几天都在重温各种诗集,她不假思索道:“别做梦了,罗恩,这个礼物只有一个。你要学会独立。”


  罗恩目瞪口呆,纳威在一旁低声说:“谁愿意和别人分享GGAD独一无二的周边呢?”


  罗恩转过头去,发现纳威在一长卷羊皮纸上奋笔疾书。他甚至可以闻到彩虹的屁味,简直让人想要流泪。


  卢娜作为一个祖传的GGAD粉,制作起应援物也是得心应手。战时,她和她父亲因为坚守阵营被格林德沃夸奖了,格林德沃为了安慰她还拍了她的肩膀。


  罗恩:卷死我算了。



  阿不福思最近差点被GGAD的粉丝逼疯了。婚礼后大家都知道了他的身份,猪头酒吧的生意瞬间变得火热,连山羊都能在霍格莫德随便蹭吃蹭喝。


  “你们到底准备了什么礼物,整个英国巫师界都疯了。”阿不福思暴躁地说,给了阿不思一杯热腾腾的黄油啤酒,“梅林在上——噢,梅林和亚瑟王去美洲了。”


  “我不知道,盖勒特不肯告诉我。”阿不思诚实地说。他对阿利安娜的画像举杯,得到一个温柔甜美的微笑。


  弟弟就没有妹妹这么贴心了——阿不福思无比震惊,一口喷出了啤酒。还好阿不思是个优秀的巫师,躲过了这口携带无数弹幕的啤酒,不然明天阿不福思就要被格林德沃当羊宰了。


  “你们终于要离婚了吗!?”阿不福思无比震惊,心情甚至比哥哥结婚的时候还要澎湃,差点就要掀翻桌子高歌一曲。


  要知道,这两个人之间根本不存在任何秘密,他们知道对方的一切,无论是光明的一面,还是黑暗的一面。虽然阿不福思非常讨厌格林德沃,但他不得不承认,格林德沃是唯一理解阿不思的人,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阿不思总是非常快乐。


  阿利安娜嘟了嘟嘴,小声但坚定地说:“我觉得那不可能。”


  阿不福思痛苦地低吟一声。阿利安娜也是个GGAD粉,每次听他讲这两个人的时候,她清澈的眼睛就会闪闪发亮。


  阿不思温柔地看着妹妹,明亮的眼睛蒙上一层冬日的薄雾,朦胧又脆弱,好像一旦触碰就会化作水珠。


  “是的,安娜。”他还是露出了微笑,声音在屋外肆虐的风雪声中也无比清晰,“那不可能。”



  学生们为了夺得神秘礼物争得头破血流,凤凰社成员也不甘示弱。谁说成年人就不能吸CP,他们吸起来连摄魂怪都害怕。小天狼星和莱姆斯两位封建家长没收了哈利的活点地图,总是在霍格沃茨不经意地偶遇两位,然后使尽浑身解数怒刷好感。


  卢修斯在战后跟随格林德沃走向潮流前线,变得更加优雅时髦,已经成为了GGAD的忠实粉丝。马尔福一家上下为了这个礼物可以说是不遗余力,一个月不为GGAD付出一百个金加隆就浑身难受。


  格林德沃翻了翻赫敏整理的诗集,对上这位忠实粉丝亮晶晶的眼睛,微笑一下:“谢谢你,格兰杰。我们会好好欣赏的。”


  赫敏差点当场暴毙。要不是在霍格沃茨瞎逛企图踩狗屎运的哈利和德拉科路过,她可能都不知道怎么走回去。



  白雪皑皑,世界都沉寂在温柔纯粹的雪色里。壁炉里的火焰发出清脆的响声,咖啡的香味弥漫在温暖的室内。


  德拉科单手撑脸,微垂眼帘看着趴在桌上发呆的哈利,懒洋洋道:“你不用再为那个神秘礼物焦心了。”


  哈利眨眨清澈的眼睛,偏着脑袋看他:“为什么?”


  “我觉得那个礼物根本到不了我们任何人手里。”德拉科戳戳他微红的脸蛋,露出一个略微恶劣的笑容。


  哈利一时没反应过来,他喝了口茶,冷静思考几秒,然后发现自己被耍了。


  “你一早就看出来了?”他恼怒地瞪着德拉科,语气不满,“你逗我吧?我可是为了这礼物请了两个月的假,要不是我上司也是粉丝,我就完了。”


  “也不是一早就知道了,我上周末去找你,遇到格林德沃对着打人柳……”德拉科的表情有点奇怪,甚至扭曲了一下,“吟诗。”


  哈利:“……”他已经可以想象格林德沃声情并茂的朗诵。


  德拉科低声笑了笑,微微挑眉,好像为自己的机智感到骄傲:“而且如果不是这样,你怎么会跟我一起到处闲逛。”


  哈利扶了一下眼镜,面无表情地说:“你完了,德拉科,我要告诉你爸妈。”


  德拉科:“……”这个坎过不去了是吧。


  “我的假期还有半个月。”哈利站起来,揪着德拉科的领带,咬牙切齿地说,“你自己想想怎么补偿我。”


  德拉科眨眨眼,对上那双带着笑意的清澈眼睛,缓缓勾起一个笑容。他握住哈利温暖的手,十指相扣。


  “如你所愿,哈利。”



  你最可爱,我说时来不及思索,思索之后,仍然这样说。



  谁是GGAD最忠实的粉丝?


  格林德沃斜靠在沙发上,懒洋洋地用魔杖指挥着粉丝们送的礼物有序入仓,只留下几本书和情侣款的衣物。


  “玩得开心吗?”邓布利多专注地品尝着莫丽送的太妃手指饼,笑眯眯地看着一脸得意的格林德沃,“所有人都被你玩得团团转。”


  “彼此彼此。”格林德沃看了眼一个斯莱特林送来的祖传甜食食谱,满意地点点头,“阿不思,你也玩得很开心。”


  邓布利多认真思考了一下,对他眨眨眼:“说实话,我觉得看他们这样闹腾挺有意思的。”


  理解一下老年人的心情吧。


  “我都不知道他们这么蠢,居然不知道谁才是最忠实的粉丝。”格林德沃走到邓布利多面前,亲了亲他的脸颊,非常自豪地说,“答案不是显而易见吗?”


  那份礼物当然属于盖勒特·格林德沃和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。


  GGAD粉丝无话可说且心悦诚服,大家一致认为这就是最好的礼物,并且表示更爱他们了。



  春有百花,夏有明月,秋有清风,冬有白雪。接下来的时光里,他们也一直在一起,无论是在霍格沃茨教导学生,还是去戈德里克山谷看日出日落,偶尔还是会拌嘴争吵,但永远也不会分开。


  四季流转,时光荏苒,直到有一天,他们的故事在生者的世界画上句号。


  即使是死亡也不能把他们分开,因为死亡无法终结爱。


Fin.

  第7节里的诗句出自普希金。番外也完结啦,这下是真的全文终,给小可爱们比心,谢谢支持。

评论(155)
热度(4422)
  1.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