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塔西娅

万顷波中得自由
半杂食⚠️关注请看置顶
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啦
平时比较忙
是喜欢评论的废物写手
宝@束 星

【漫威x你】小幸运

★大学paro,含小蜘蛛/黑寡妇/雷神,甜点奉上。
    
    
 Ver.小蜘蛛
   
   
   “学姐学姐你睡了吗?如果已经睡了,那我就说声迟到的晚安和提前的早安。如果在忙的话可以忽视我!”
   
   
   月光清浅,晚风带着微甜的花香,温柔得让人沉醉。你看着彼得的一长串话笑出声,非常耿直地回复道:哈哈哈小可爱你又醉奶了。学姐现在闲得慌,怎么啦?
   
  
   你是院学生会的一员,职责所在,对新生各种关照。你会给彼得解答专业问题,带他出去认路,告诉他哪个餐厅最好吃,鼓励他多参加活动。
   
   
   他喜欢和你分享他的生活,无论是开心还是沮丧,无论遇见的是好事还是坏事,只要他有空,就会发消息跟你念叨个不停。
   
   
   他会在你回寝室的路上等待,看见你就露出干净的笑容,把揣在怀里的卡布奇诺递给你。有时候咖啡会冷掉,但他的手永远是温暖的。
   
   
   “太不公平了,为什么我不是去接他的人。”室友曾经跟你这样抱怨,“早起十分钟迎接新生,还能捡个这样的宝。”
   
   
   你把这话跟彼得说了,他露出一个略微羞涩又无奈的笑容,摸了摸头发,然后认真地说:“不是因为这个……只是因为学姐你而已。”
   
   
   落在他身上的晨光都在那一刻噤声,只悄然地簇拥着他,仿佛簇拥着太阳。
   
   
   
   偶尔小太阳也有不愿意发光的时候,比如,你被搭讪的时候。他通常都很乖,站在一旁默不作声,心情低沉了一会儿后又活跃起来,最后道别的时候小声问你会不会答应搭讪的人。
   
   
   不过今天这次他直接拉着你就走,一开始还是快步走,后来你发现你们飞起来了。然后你知道了你可爱的小学弟是蜘蛛侠。
   
   
   他把你带到宿舍的顶楼,手足无措地跟你道歉,说刚刚他不该那么没礼貌。你呆了几秒,然后迅速握住他的手,问能不能再来一次。
   
   
   彼得呆了几秒,转而露出如释重负的笑容,语气有点小激动:“当…当然可以。我是说,我很荣幸!”
   
   
   奶泡音在你心尖炸成香甜的果酱。
   
   
   暖黄色的灯光落在彼得的眼角眉梢,他软乎乎的声音带着些许莫名的沙哑,注视着你的目光是不加掩饰的温柔。
   
   
   
   “只要是你,什么都可以。”
   
   
   
  
 Ver.黑寡妇
   
   
   你们的俄语助教是校花,每次上俄语课,教室里都会莫名其妙多出几倍人,上课就看着她发呆。实不相瞒,你作为俄语系的新生,也会忘记学习,和他们一起盯着娜塔莎学姐发呆。
   
   
   “学姐你怎么这么漂亮。”你拉着她的衣袖撒娇似的抱怨,“害得我都不能好好听课啦。”
   
   
   娜塔莎扬起微笑,碧眸温柔地凝视着你,沙哑嗓音带着漫不经心的慵懒:“那学姐我补偿你?”
   
   
   你看傻了,除了好什么都说不出来。
   
   
   
   于是你每周末的下午都找娜塔莎补习俄语,在咖啡厅的单间,一对一辅导。
   
   
   她对你很耐心,一遍遍给你讲解语法,握着你的手一笔一划地教你写俄文。有时候她就撑着脸看你做题,嘴角挂着温柔的微笑。
   
   
   娜塔莎的嗓音像是上个世纪的老唱片,优雅又慵懒,让人不知不觉就沉迷其中。你有时候觉得补课也没用,因为还是不知不觉就只顾着看她了。
   
   
   “要不我去找教授开小灶?”你苦恼地说。
   
   
   娜塔莎勾起唇角,舀了一勺慕斯蛋糕送到你嘴边:“我可不会随便放走自己的学生。”
   
   
   你乖乖张嘴,一边咀嚼着一边烦恼:“如果我挂科怎么办呢,如果体测不过关怎么办……我体育超差的!还有还有,我还要学交际舞,学校里男生那么少,我到底是学女步还是男步…”
   
   
   娜塔莎伸手抹去你嘴角的奶油,她的手指带着令人安心的暖意,笑容张扬又温柔:“不要担心,有我在,你什么都不用怕。” 
   
   
   娜塔莎说到做到。考前她推掉所有事,专心地陪你复习;体测时她就在场外,你一长跑完她就上前接住你;她就是你的舞伴,她跳男步你跳女步。
   
   
   “不用瞻前顾后,你本就足够优秀。”娜塔莎搂着你的腰,微微低头在你耳畔低声说,“就算跌倒坠落,我也一定会接住你。”
   
   
   
   我就是你的利刃,与坚盾。
  
   
   
   
 Ver.雷神
   
   
   “学长,我真的对体育部没有兴趣。而且我已经加入宣传部了,您放过我吧。”
   
   
   被拒绝了五次的索尔完全没有灰心,而是看了一眼手表,笑容灿烂地问:“学妹,你饿了吗?”
   
   
   “………”你看着索尔浩瀚纯净如大海的眼眸,半天说不出拒绝的话,无奈地叹气道,“你赢了。”
   
   
   索尔笑容更加灿烂,拿出他兜里的手套给你:“要记得戴手套。”
   
   
   “谢谢学长,但是你的手套……对我来说太大了。”
   
   
   索尔二话不说给你戴上,捏捏你被包裹在鹿茸手套里的小手,不由得笑出了声。
   
   
   “挺合适的。”他笑得爽朗,眼神像是炫耀自己玩具的孩童,“不要忘记。”
   
   
   “………”认识到这个看似单纯随和的学长实际非常霸道任性后,你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。
   
   
     
   加入宣传部后,你发现体育部要和宣传部合作的事情其实很多。这意味着,除了平时的各种偶遇,你还会在工作上和索尔接触。
   
   
   于是所有人都发现,体育部部长尤其喜欢找你这个宣传部的后勤人员谈事。
   
   
   “学妹好福气。”部长笑眯眯地拍拍你的肩膀,“索尔长得帅身材好,还有钱又优秀,追他的队伍都甩到天上去了。”
   
   
   这话毫不夸张。每次比赛的时候,索尔的呼声都是最高的,冲过去给他送水和手帕的女孩子简直可以踩死敌方。
   
   
   索尔还悄悄跟你说,体育部每次都把那些全收下,留着自己用可以省去一大笔开销。可谓脸黑心也黑。
   
   
   这时候索尔走过来,笑着跟你打了个招呼,然后就揽着部长的肩膀走到一边,非要和他掰手腕。你忽视部长求救的目光,拿着书包赶紧溜了。
   
   
   走到半路发现策划案忘了拿,你又马上往回走,一转身,就发现索尔在你身后。他站在冬日暖阳下,笑容干净又爽朗,光是看着就让人觉得心生温暖。
   
   
   “嘿,你走得这么快,考虑参加竞走比赛吗?”索尔先于你迈开步子走过来,直接握住你的手,低头注视着你,目光是放纵的宠溺。
   
   
   “……你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放弃挖我去体育部的想法。”
   
   
   “直到你同意的那天。”
   
      
   “我还有其他选择吗?”你无奈地挣一下索尔的手,他倒是握得更紧,把你的手捧在他宽厚的掌心,为你传来源源不断的温暖。
   
   
   “当然有。”索尔低笑出声,低沉的声音和温热的呼吸一起撩动心弦,“当体育部部长的女朋友。”
   
   
   所有的路都把你带到他的身边。
   
   
   
   
   
 Fin.
   
   
   产出目录
   我回来啦!祝大家国庆快乐呀!评论砸我,甜吗甜吗!
   

评论(69)
热度(1835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娜塔西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